注册

惠众金融受邀参加2015年中国国际投资论坛


来源:中国网

2015年中国国际投资论坛 (China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Summit) (「投资论坛」) 暨首届粤港澳互联网经济峰会 (「经济峰会」) 于2015年11月5至6日在深圳、香港两地盛大召开。论坛组委会负责人表示:「随着国内金融体制改革及多层次资本市场改革成效逐步落地,国内私募股权投资生态链革新之路日益清晰。

2015年中国国际投资论坛(China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Summit) (「投资论坛」) 暨首届粤港澳互联网经济峰会(「经济峰会」) 于2015年11月5至6日在深圳、香港两地盛大召开。当日逾百家国内外顶尖投资机构齐聚深港,惠众金融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经济峰会。

论坛由香港国际投资总会发起主办,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资工委、中国国际商会投融委、深圳市媒体经济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香港明天更好基金、中国投资协会、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亚太经济领袖联合会等机构积极协办,并获得香港投资推广署、广东省金融办、广东省港澳办、深圳市金融办、深圳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与此同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领袖与粤港澳投资界近千名精英领袖积极参与,致力于共同打造以「粤港澳三地政商界领袖、投资界精英研讨全球经济、促进国际投资界交流、把脉世界未来的重要的非官方、国际性投资论坛。」

投资论坛于11月5日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拉开帷幕,有近800多位来自各行业的企业家出席参与,同时现场直播同步在线微信观看人数达上万人次。并于11月6日在香港万丽海景酒店举行闭幕仪式及周年庆典晚宴。本次论坛主题为粤港澳互联网经济投融会,下设四个分论坛,分别是:「双创」论坛,互联网经济论坛,金融资本论坛以及项目对接与现场路演。论坛邀请了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先生、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科技部原副部长陈小娅女士、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贺铿先生、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艾学峰先生、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董事长赖小民先生及深圳市原政协副主席廖军文先生为主礼嘉宾。深圳巿互联网金融协会顾问、原深圳巿政府副秘书长盛斌先生、中国产学研促进会执行会长王建华先生、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效定先生、香港国际投资总会余延庆联席主席、香港明天更好基金理事/先施有限公司主席马景煊先生、中小企协会副会长、资工委主任李战先生等为活动致辞。亦邀请了众多重量级人士担任本次论坛主讲人,包括双创中心主任牟宏磊,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董事长赖小民,环球医药(香港泛亚人参交易所)主席殷允录,炳恒集团董事长苏国美,宝声集团董事长陈耀璋。

论坛组委会负责人表示:「随着国内金融体制改革及多层次资本市场改革成效逐步落地,国内私募股权投资生态链革新之路日益清晰。同时,『一带一路』的国策鼓励中国企业迈向国际市场,使得2015年中港资本市场呈现明显提速势头。而『互联网+』这一理念的提出更是为行业整合带来新的机遇与挑战。『互联网+』旨在充分发挥互联网在社会资源分配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论坛主办方香港国际投资总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投资界精英间的交流平台、建立与政府及相关机构之间的沟通桥梁,以及成为行业创新发展的助推力量。此次论坛的举办是投资总会秉持以「增值平台,合作桥梁,立足香港,迈向全球」为主旨的进一步落实,筹委会亦希望借此机会,更好地为三地企业及金融机构的国际化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更合理地引导三地资金和其他资源投向内地、港澳及海外市场,为粤港澳经济的进一步融合作出不懈的努力」。

而惠众金融今后也将顺应“一带一路”的国策,争做普惠金融执行者, 未来惠众金融将率先引入“资产管理+财富管理+互联网金融”全价值综合金融服务理念,打造更完善的平台发展,为全方位多元化金融服务集团,向企业提供多渠道的资本市场投融资服务,向高净值投资人创造稳健丰厚的财富管理服务。

作为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优秀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惠众金融网始终秉承借贷服务行业和第三方财富管理先进理念,将专业的信贷管理方法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在完善风险控制的基础上,致力于为投资方和融资方提供高效、规范、安全的金融服务,是目前国内领先微金融服务网络借贷平台之一。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惠众 私募股权投资 金融体制改革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