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银票号一周年盛宴来袭,5重壕礼抢先看


来源:中华财经网

据悉,2015年11月19日,互联网票据理财领导品牌——福银票号即将迎来一周年庆盛宴,平台准备了多重壕礼感恩回馈各方新老用户。众所周知,历来福银票号回馈活动都非常“实在”,活动创意、推广力度都可谓

据悉,2015年11月19日,互联网票据理财领导品牌——福银票号即将迎来一周年庆盛宴,平台准备了多重壕礼感恩回馈各方新老用户。众所周知,历来福银票号回馈活动都非常“实在”,活动创意、推广力度都可谓行业之最,那么此次周年大庆又将放出什么大招?大家不妨跟着笔者一起先睹为快。

姓福首投,姓福平方,一人邀请,两人拿奖

跟据笔者长期观察来看,福银票号的每一次活动都少不了对新手的高额奖励。相信大家都记得其“全民姓福,花样送钱”国庆钜惠系列活动,其中对新用户的奖励“投资新手,投10送8”、“邀请好友,全民姓福”成功让福银票号7日投资金额轻松破亿,如此耀眼的成绩随即引来业内高度关注。此次周年庆活动同样开设新手专享通道,“投资20就送10,邀请好友各得5”消息一出,工作人员便开始不断回应各方咨询,相信此次活动必将延续福银票号“7日破亿”神话。

福银票号可不是只偏爱新用户的互联网理财平台,那么此次针对老用户又有哪些福利呢?据福银票号相关负责人介绍,感恩是本次活动的主旋律,所以本次福银票号周年庆对老用户的回馈不仅空前优质,数量上更是多达4个。福银票号的老用户们有福了!

投资有惊喜,排行享壕礼,iPhone6s plus大奖送不停

此次活动为福银票号老用户们专门设计了投资排行奖励活动,但不同之处在于,其奖励幅度远大于同行业其他平台。福银票号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从投资金额排行的第1名至第30名,均可获得高价值奖品,其中包括iPhone6s plus、三星SM-N9150、vivo X5Max、现金券、吉祥物等,活动时间为从11月19日到11月30日,名额多,奖励高,是老用户们不容错过的绝佳投资时机。

不离不弃,周年返利,年投资3次以上直接送现金券

在福银票号上线的一年时间里,即2014年11月19日至2015年11月19日,投资次数3次以上,每次投资金额在300元以上的用户,均可获得30元现金券。据了解,绝大多数福银票号用户均满足此活动要求,换句话说,这个活动无异于是送每位投资者30元!福银票号感恩回馈的赤诚之心昭然可见。

土豪专享,多投多得,188元现金任性送

此活动将于11月19日周年庆当日开始狂欢到月底。在这持续近一个半月的时间里,用户单笔投资1万元至5万即送88元现金券,投资5万元以上直接送188元现金。票据理财收益不在于高,而在于稳,福银票号用户多为稳健型投资者,看重的是福银票号的安全,所以大部分福银票号用户均是重仓入驻,对于这部分用户,这个活动着实是特大喜讯,高额的奖励,能把全年平均收益都拉高几个点,真正实现了低风险、高收益的投资回报。

圣诞开启,阳光普照到年底,每天发出600个红包

抢红包活动相信大家再熟悉不过,截至目前,福银票号的双11抢红包活动仍在继续,每天四个整点发红包,每次50个,红包面额5元到100元,活动参与门槛低、奖励额度大,引得投资人叫好声不断。而接下来的周年庆红包活动,力度将更大,每天600个堪称史无前例,相信届时场面定是异常火爆。

福银票号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年了,福银票号取得的斐然成绩,离不开广大投资者的信任和支持,此次周年庆大手笔回馈,并非一般意义上的品牌推广行为,而旨在表达对用户的感激之情,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大家感受到福银票号实实在在的诚意。

据悉,福银票号隶属于福银金融集团,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广泛的票据资源。凭借着优质的金融基因,以及创新的互联网特质,福银票号上线至今,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就取得十分瞩目的成就。其活跃用户已突破20万,融资金额超过10亿,坏账率为0,目前已坐稳国内票据理财领域的头把交椅。

如果您对该平台投资理财感兴趣,可以直接登录福银票号官方网站了解详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银票 壕礼 盛宴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