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安徽、江西三四线城市汽车巡展蚌埠站完美落幕


来源:中国财讯网

2015山东、安徽、江西三四线城市汽车巡展蚌埠站,于11月29日在宝龙海盗船广场落下帷幕。在大部分参展商看来,山东、安徽、江西三四线城市汽车巡展已经成为集市场销售、品牌展示和渠道下沉的专业汽车展销平台,越来越受到他们的重视。

巡展落珠城 好车送实惠

2015山东、安徽、江西三四线城市汽车巡展蚌埠站,于11月29日在宝龙海盗船广场落下帷幕。品牌好车联袂让利,年底购车一降到底,优越的车型、超值的价格、精彩的活动、给力的大奖,巡展的到来为珠城市民带来了一场既有看点、又有卖点,既有乐趣、又有实惠的汽车盛宴。

两天里现场销售汽车212辆,其中江淮汽车、江铃汽车和东风风行分别占据销量前三,并带领自主品牌集体发力,在蚌埠站取得的不俗成绩令人刮目相看。

C:Users永辉Desktop易版权IMG_3699.JPG

优化平台打造品牌

蚌埠是安徽省最大的城市之一,皖北地区经济中心,全国重要的交通枢纽,被称作两淮重镇、沪宁咽喉。经济腹地十分宽广,尤其是汽车消费市场比较活跃。本站巡展云集国内众多一线汽车品牌参展,东风雪铁龙、北京现代、观致汽车、上汽通用五菱宝骏等合资品牌的精品车型悉数亮相,东风风行、江铃汽车、江淮汽车、上汽荣威/MG等经典车型尽显自主品牌实力。本站巡展也得到了安徽省和蚌埠市贸促会的重视,众多主流媒体也对巡展予以及时报道。参展品牌给力促销,落地活动精彩纷呈,珠城市民观展热情高涨。

C:Users永辉Desktop易版权IMG_3700.JPG

江铃汽车销售顾问表示,“现场取得这么好的业绩,一方面得益于江铃汽车凭借自身产品优越性能赢得的良好市场口碑,使得凯运、全顺、域虎、宝典、驭胜等车型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另一方面得益于这次巡展的大力度促销活动,尤其参展厂商的特供车资源和厂家指导价,都刺激了很多观望中的消费者出手购车。”虽然天气越来越冷,但市民现场购车的热情不减,对参展商而言下半年积累的大部分订单得以消化,加之年底双节的临近也使车市增温,巡展为不少临时决定购车的顾客创造了便利条件。

在大部分参展商看来,山东、安徽、江西三四线城市汽车巡展已经成为集市场销售、品牌展示和渠道下沉的专业汽车展销平台,越来越受到他们的重视。每站参展,都将各自品牌的重点车型优先展示,并推出不同幅度的优惠,吸引众多消费者关注,前来咨询、下订单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值得一提的是,每一款主打车型在销量上都有较好表现。

C:Users永辉Desktop易版权IMG_3701.JPG

从三四线城市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和用车实际来看,经济耐用、驾乘舒适、便于维护、节能省油成为车型热销的关键词。从安徽展区来看,品牌市场占有率的地域性差异表现明显,这与当地的消费水平和汽车消费观念,以及汽车文化的普及有着密切联系。三四线城市汽车巡展所到之处,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低价购车机会,也在通过改变消费理念、传播品牌文化等方式弥补这种差异。

完善自身实现多赢

从完成的安徽各站的情况来看,现场整体效果一站比一站抢眼,这既得益于巡展人气效应的不断积累,整体运营逐渐向好,让利惠民措施的广受欢迎。尤其是每一站均选择在周末或节庆假期开展,为消费者创造了时间上的便利,使购买需求得以充分释放;而各参展商也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车型,推出各具特色的优惠让利政策,购置税减半、0利率购车、砸金蛋赢现金、加油卡、豪华礼包等等,此外大部分车型还能享受几千元的国家惠民补贴。

C:Users永辉Desktop易版权IMG_3704.JPG

临近年底,车市又将迎来传统的购车旺季,很多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憋着劲打算在这段时间购进新车。山东、安徽、江西三四线城市汽车巡展的再次回归,为参展商创造了一个理想的销售平台,凭借上一届巡展积攒起的人气和口碑,实现了现场销量的节节攀升。

巡展以连贯持续的开展节奏,自8月份开始,脚步遍及山东、安徽各地,每一站均对所有市民免费开放,观展还有礼品相赠,让消费者实现就近购车,充分体现了巡展的亲民性。丰富的车型,为现场购车提供了更多选择,专业演艺团队的精彩演出,为观众带来非同凡响的观展体验。执行运营单位北京央媒联合国际会展中心在每一站都为现场购车、订车客户准备有额外大奖,实用又贴心。总而言之,巡展现场既有销量,又有乐趣,既有品质,又接地气。

C:Users永辉Desktop易版权IMG_3702.JPG

越来越趋于成熟的山东、安徽、江西三四线城市汽车巡展,水平不断提升,市场成果日益巩固,在完成时间和空间的跨越后,稳扎稳打走出了一条新路。带着对中国三四线城市汽车市场的理性思考,这一展事也正通过规模、效果、品质的自我提升,在实现多赢的同时正在谱写新的篇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线城市 购车 蚌埠站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