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快餐领导品牌老乡鸡企业高管到访防臭袜第一品牌AUN


来源:闽南网

老乡鸡集团副总裁张洪新携旗下养殖公司负责人张灵通及家园公司负责人束道明,一同参观了老乡鸡千万级投资的品牌——防臭袜第一品牌AUN。历史典故:112年历史传承——清光绪二十年(1894年),合肥西乡束氏高祖元胜在合肥至六安古驿道旁杨大墩开办“束大鲜鸡汤店”,专营肥西老母鸡汤。

12月1日报:

老乡鸡集团副总裁张洪新携旗下养殖公司负责人张灵通及家园公司负责人束道明,一同参观了老乡鸡千万级投资的品牌——防臭袜第一品牌AUN。为AUN公司各部门负责人详解了一家企业能够高速并强势发展的原理。为老乡鸡及AUN两家企业共同展望2016年的发展打开了篇章。

老乡鸡,安徽快餐领先品牌。AUN,防臭袜第一品牌。两家行业第一的企业携手的背后,又有什么样的秘密呢?

此次到访,两家领导企业对企业经营的理念达成了一致的理解。学习并创造MBA:

1)人以群分,谈价值观。

一家企业价值观是决定团队建立在一起的根本。用纵横线看,纵线代表行业,决定了企业的发展潜力,横线代表部门决定了企业发展的根本。无论是企业还是团队,都有相互之间的取舍,企业无员工,只有分工。每个人承担了自己的责任,完成自己需要承担的事务。

2)企业认知。

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过去到现在,大家对企业认知的转变。

过去企业停留在为生产而生产,思维自上而下。如今是因为需求而生产,思维自下而上。

引导着大家行为方式的转变,以前的看过去思考当下,如今是看未来思考当下。

3)为人处世。

人对自己的思考,从内求到外求,人应该选择内求。

内求的人,对事情进行分析找出问题以及解决办法。

外求的人,只会抱怨,抱怨事情的对错。

人永远没有成功,成功不过是动词,不断的超越过去的成绩。

每个人都要有自我管理能力和自省的能力。

4)管理认知。

企业的价值观认知是企业管理的本质。管理是为精英服务的,而不是精英受限于管理。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绩效考核办法,以变动的劳动价值体现,提升大家参与的积极性。不局限在MBA教程,而要身体力行,创造MBA。

5)品牌回归到品质。

对于品牌,员工自己的体验,是面对客户问题提出解决答案最有效的方法。比如AUN让大众在社交场合建立的自信,以及节省出差时候要带多双袜子,清洗袜子的麻烦等等。

品牌是由品类和品质决定的。

LV、神户牛肉等企业,都是将品质做到极致的呈现。一针一线,每块牛肉。

老乡鸡与AUN已经有了如何做好品质的思维,成为名牌只是时间的问题。

6)团队机制。

团队,过去的模式是火车头模式,老板拉着大家走。

现在是动车,每个车厢都有动力。

老板搭建平台,满足下属实现共同目标。

养殖公司负责人张灵通及家园公司负责人束道明,更是从经营细节中陈述了各个理念在经营中的落地情况:

180天养殖,将大家认为价值高于288元的肥西老母鸡售价188元,高于市场售价在数十元的鸡肉。真正做到在品质的基础上,建立了坚固的品牌。

老乡鸡近万人的企业员工,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绩效考量方式,做到员工能够主动的付出,利用有效时间做更多的事情。每天工作时间长达10个小时,却积极主动保持活力。

关于AUN和红日袜业

2002年,红日袜业由全国行业杰出人物、泉州上饶商会会长计红日(首家海外上市鞋服企业“鸿星尔克”创始人之一)创办,一心专注做好袜子。并受到了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许连捷点赞。

2013年,与吴家淡(现AUN品牌CEO)等人一同再创业,上市多年专研的防臭袜,创立AUN。

2014年,经营第一年即突破1000万的销量。

2015年,AUN执行总裁吴家淡获得博鳌微商风云人物。同年,AUN获得中国连锁快餐老乡鸡的千万级投资。

关于老乡鸡

老乡鸡,原名肥西老母鸡,由束大鲜第四代传人束从轩,承祖传之秘方,于2003年10月创中式之快餐“合肥肥西老母鸡餐饮有限责任公司”。2012年改名为老乡鸡,餐厅设计融合了时尚的元素,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年轻人进店消费,是安徽最大的连锁快餐。

历史典故:112年历史传承——清光绪二十年(1894年),合肥西乡束氏高祖元胜在合肥至六安古驿道旁杨大墩开办“束大鲜鸡汤店”,专营肥西老母鸡汤。由于选优良鸡,用古井水,自配秘方,精火熬炖烹饪的老母鸡汤溢鲜飘香,诱人垂涎。路人闻香下马,食客击案称鲜。有名士赠匾,颂曰“华夏一绝”。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AUN 老乡 品牌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