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步步盈债权转让功能重磅上线


来源:中华网财经

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伴随着P2P平台的迅速崛起,投资人对提高资金流动性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尤其在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的今天,资金流动性的因素对投资人决策的影响正逐渐上升。正是在这种情况下,作为安徽省互联网

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伴随着P2P平台的迅速崛起,投资人对提高资金流动性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尤其在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的今天,资金流动性的因素对投资人决策的影响正逐渐上升。正是在这种情况下,作为安徽省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领导者,步步盈网络理财平台为了大大提升投资者资金的流动性,完善用户的投资环境和体验,已经与近日正式推出平台的债权转让功能。

什么是债权转让呢?

债权转让是指债权持有人通过各家网贷债权转让平台将债权挂出,且并与购买人签订债权转让协议,将所持有的债权转让给购买人的操作。也就是说,当你需要流动资金时,可以通过出售你名下拥有的符合相应条件的债权给其他投资人,从而完成债权转让,获得流动资金。

债权转让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1、以步步盈理财平台为例,您可以通过步步盈平台参与投标获得的原始债权,标的期限≥3个月;2、持有债权已获得1期及以上收益,且距离下一付息日≥5天;3、债权本金≥5000元;4、可转债权属于按月付息、到期还本形式的标的,等额本息、一次性还本付息(含天标)的标的不可转让;5、同意步步盈从出让人本金中扣除居间服务费用。

债权转让会给投资人带来哪些益处?

步步盈此次推出债权转让改变了投资人的资金周期,每一位投资人可以有计划性的灵活调用自己的个人资金,让理财更具计划性和灵活性。同时,投资人可以以不足整月投资获得出让当月的整月利息(视转让成交时间,最多可多获得27-30天利息);相当于以短期投资获得长期标的的较高利息。

债权转让如何操作?

如果投资者所持有的投资债权处于可转让状态时,即可通过步步盈平台中的债权转让页面进行债权转让操作,债权出让人申请转让价格应等于该借款债权本金余额,确认相关信息后点击确认,即将债权挂出。如有其它人对此债权进行了购买,即完成转出。债权出让人在提交转让申请后,有权在转让未达成前,手动撤销转让申请。相反,如果投资人想买入债权的话,可以在债权转让列表页面进行购买债权。在登录后,可以按照购买债权的金额、所剩期限等信息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完成债权的购买,此笔债权的持有人即发生了变更。

在央行和国家相关单位的密切关注下,P2P行业正逐步走向越来越规范和成熟的道路。为此,步步盈团队精心打造债权转让系统,未来在逐步完善理财产品的基础上,以稳健的步伐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开疆辟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债权 步步 投资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