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2P理财年末狂欢,小梦想平台一周年庆钜惠来袭!


来源:中国财讯网

2、 老用户推荐新用户成功注册的,新老用户均可得到1000元体验金激活码;每成功推荐一人即可得1000元体验金激活码,推荐人数无上限。项目首投奖:项目首投奖(单个项目第一个投资者):可获得投资额0.12%的额外奖励。满标奖励:单个项目最后一个满标投资者,可获得投资额0.12%的额外奖励。

2014年到2015年至今,对网贷行业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经历的2014年的爆发式的增长后,2015年P2P行业经历了一番大浪淘沙后重新洗牌,机遇与挑战并存,也正是在这个时期小梦想平台乘着互联网+东风一路破浪前行,迎来了平台的一周岁生日,在这不平凡的一年小梦想以稳健,脚踏实地的作风做到从0到1的飞跃,凭借其强大的实力背景和专业的风控团队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信任与赞誉,从0到1,小梦想是在积累和沉淀,无论是从风控,还是团队、架构,我们都只踏出了那么一小步,谈不上成就,只能说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小梦想金融服务平台是由北京小梦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联合369汽贸、荣燊集团倾力打造的安全、专业、便捷、透明的P2P金融服务平台,秉持着诚实守信、认真负责的态度与原则,帮助每一位“梦想者”实现自己的价值。

平台成立初期小梦想便以“坚守底线,勿忘初心”为原则,坚持“小步快走,严密流程,不断修正为思路,以风控为核心,以社会责任为底线”来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为投资者创造更大收益!小梦想之所以能披荆斩棘,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离不开公司成立初期就强调的四个坚持!

坚持以项目为基础

在产品方面,小梦想主要聚焦企业经营贷和房产(车辆)抵押贷两大方面,并通过对产品独特设计把风控成本降至最低。目前“小梦想”的年化收益在13%-19%,投资期限为1-3个月,根据不同投资人群设计多样周期灵活的产品,最大限度的满足了投资者多样的需求。以每月还息到期还本的方式还款。小梦想采用实物抵押的方式将借贷人将车、房等资产在车管所、房管局处进行抵押公证、登记、以保证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不忘初心,方的始终,小梦想人始终不忘对投资人的承诺;始终坚持将小梦想打造成为投资人提供安全、稳定投资回报的理财港湾;不忘为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保证企业的经营利润,为行业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坚持技术为根本

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金融的最大区别在于,互联网金融根植于网络。小梦想从成立之初便将平安全作为作为重中之重,并加强对信息安全技术与资金方面的投入。小梦想不断完善技术服务,在防范系统入侵、异地备灾、数据备份等方面作了大工作,专人维护、定期安检升级,配以先进的软硬件防火墙设备,确保网站被攻击几率最低,有效防止来自外部的安全威胁。最大能力能保障投资人资金与数据的安全。

坚持风控为核心

小梦想平台相关负责人认为,互联网金融本质上还是金融,它首先是一个风险定价的产品,因此所有的创新必须紧紧围绕着风险控制来做,小梦想从贷前、贷中、贷后三方面对资产端严格把控,从项目来源规避逾期风险,小梦想由具有数十年银行风验管理验验的资深人士带队,已形成调查审核、考察、集体决策、全面的贷后专业管理团队,采用与银行同样的风险管理体系,所报项目均经过能层层的筛选,数严格风险审查。公司强化风险、客户、行业的风险分析与预警,推进实现客户违约率和违约概率的计量,加强风险预警,排查和提示工作、开展对项目融资质量结果的综合分析、建立风险管理动态预警机制另外为保障投资人的合法权益,如果项目出现逾期、公司首先在三个工作日内代偿本息、然后走法律程序处理抵押物。

坚持资金安全为关键

P2P平台的发展,其中资金安全问题是其发展的关键因素,针对资金安全等问题,小梦想在上线伊始,便与第三方支付平台双乾支付合作进行用户交易资金的独立托管,投资人在注册时便需同时开通托管账户,也可随时通过托管账户查询资金流向。平台不触碰用户资金,采用第三方资金托管可有效规避资金池问题。投资者、借款人、平台账户彼此独立,资金使用透明公开,进而使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得到保障。

周年庆狂欢季 八重好礼来袭

小梦想金融服务平台自2014年12月上线运营至今,迅速发展壮大,为无数投资人实现财富增值,帮助广大客户以低门槛坐享高收益实现人生的小梦想,小梦想平台一路走来离不开小梦想人默默耕耘,更是广大投资者的支持与信任。在此一周年之际,为更好的回馈与答谢投资者,小梦想特推出多种奖励来回报新老客客的信任与厚爱!

活动一、体验金活动

1、 自11月30日起,凡新注册用户实名认证、绑定托管乾多多以后均可得到1000元体验金激活码。

2、 老用户推荐新用户成功注册的,新老用户均可得到1000元体验金激活码;每成功推荐一人即可得1000元体验金激活码,推荐人数无上限。

活动二:注册奖、项目首投奖和满标奖励

注册奖:新用户注册会员并通过(手机认证、实名认证),首次投资1000元以上奖励现金20元;首次投资5000元以上奖励现金38元;首次投资10000元以上奖励现金66元。

项目首投奖:项目首投奖(单个项目第一个投资者):可获得投资额0.12%的额外奖励。

满标奖励:单个项目最后一个满标投资者,可获得投资额0.12%的额外奖励。

活动三:生日奖、天标、红包奖励

生日奖:凡注册用户生日(以用户注册时登记生日日期为准)当月投资的,加赠0.1%投资奖励。

天标:每个礼拜发布1-5个天标,金额2-8万不等。

红包奖励:IP群每日发放10元红包2个;满标以后再次发放20元红包一个。

活动四:续投和月累积排名奖

续投奖:凡项目到期,投资客户续投任意项目的,均额外奖励投资金额的0.23%。

月累积排名奖:第一名奖励投资累积金额的0.15%、第二名奖励投资累积金额的0.12%、第三名奖励投资累积金额的0.05%。

了解更多周年庆优惠活动详情,敬请登录小梦想官网查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激活码 P2P 梦想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