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商教育集团创办“澳洲国际商学院” 首获澳政府批准


来源:凤凰资讯

原标题:开拓中国教育建立海外校区之先河

华商教育集团投资创办“澳洲国际商学院” 首获澳大利亚政府批准

2015年12月2日下午,华商教育集团在北京成功举办“澳洲国际商学院”(Global Business College of Australia, 简称GBCA)成立典礼。今年11月,澳洲国际商学院成功申请到澳大利亚政府的技能质量监督局(ASQA)颁发的招收本地及海外学生的办学资质。

来自中国和澳大利亚各界的嘉宾和领导200余人在中国大饭店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分享这一盛事的喜悦时刻。成立典礼有华商教育集团董事长廖榕就博士、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副主席谭安杰教授、澳大利亚驻中国商务参赞(教育)兼北亚区教育专员David Dukes、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驻大中华区特派专员Tim Dillon以及全国工商联原秘书长大成企业研究院副院长欧阳晓明等中外嘉宾发言并致贺词。

华商教育集团创建于2005年,回首10年历程,华商教育集团坚守“实业报国、教育兴邦”的情怀理想和社会责任、投身教育、专注办学。目前,华商教育集团共有3万5千余名学生,旗下包括: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附设华商酒店管理学院和华商汽车工程学院、广东华商技工学校、华商拓慧幼儿园、澳洲国际商学院等院校和教育机构。华商学院录取分数线和毕业生就业率等重要指标连续数年雄居全省前列,成为同类院校标杆。先后荣获“广东省十佳独立学院”“广东民办教育突出贡献奖”“广东最具就业竞争力独立学院”“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2012年广东最具社会认可度学院”等荣誉称号。

华商教育集团董事长廖榕就博士在致辞中表示,10年来,华商教育集团始终以不断创新的步伐,领跑国内民办教育。此次,创办“GBCA”海外校区,首获澳大利亚政府批准,开拓民办教育机构在海外建立校区之先河,这是中国民办教育跨越性发展的一个重要标志。多年来,澳大利亚多所大学和教育机构已在中国开展联合办学项目,而华商教育集团在澳大利亚积极创办GBCA这一举动,再次显现了华商教育集团放眼世界的博大胸怀和超前的战略眼光。廖榕就还表示GBCA会提供奖学金和实习计划,为这个崭新的中澳教育桥梁添砖加瓦。

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副主席谭安杰教授致辞中指出GBCA的建立对于40多年中澳经贸发展的创新的意义,表示华商教育集团的国际化教育的发展战略目标符合全球快速变化的商业环境,适应经济新形态和对人才的需要。作为GBCA的核心办学理念,聚焦为青年学子培育国际视野和体验,提高学生的就业价值和造福社会的能力,是共赢的设想并具有持续性和竞争力。

澳大利亚驻华参赞David Dukes和维多利亚州政府特派专员Tim Dillon表示,当前中澳经贸合作不断深入发展,两国正式签署自贸协定、澳大利亚加入亚投行、共建“一带一路”,为提升两国经贸关系水平注入了新的动力,为双向投资的拓展提供了新的契机,也为两国间人文交流打开新的局面。他们预期,作为一项开创性的投资,GBCA的建立将会引领更多中国教育业在澳大利亚进行更为广泛多元的合作和扩展。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华商教育集团 洲国际商学院 政府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