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米兰金融荣获中国最具价值P2P金融平台


来源:中华网

2015年12月01日,2015亚洲金融品牌创新论坛暨中国金融风云榜颁奖盛典盛大举行,米兰金融作为国内互联网金融领先品牌受邀出席典礼,并荣获“2015中国最具价值P2P金融平台“大奖,米兰金融CEO荣

2015年12月01日,2015亚洲金融品牌创新论坛暨中国金融风云榜颁奖盛典盛大举行,米兰金融作为国内互联网金融领先品牌受邀出席典礼,并荣获“2015中国最具价值P2P金融平台“大奖,米兰金融CEO荣获“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新领军人物“称号。

承载“中国金融奥斯卡”美誉的中国金融风云榜,由亚洲品牌论坛中心、中国普惠金融研究院、中国互联网金融品牌联盟、亚太卫视和澳门商报联合主办、CCTV证券资讯频道战略合作,秉承国际化评审标准和权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通过公众推选、媒体公示和专家评审的综合测评方式,评选及颁发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年度中国金融大奖。

米兰金融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此次,荣登中国金融风云榜、荣获2015中国最具价值P2P金融平台大奖可谓实至名归。2015年,米兰金融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领头羊发展迅猛、贡献卓越。米兰金融专注于互联网金融抵押性投资贷款领域,始终坚持信息透明、开放的运营理念,探索中国互联网金融未来发展方向,助力普惠金融健康长远发展,让更多人能够受益于互联网金融。

米兰金融CEO作为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博士后、副研究员,中央财经大学博士,拥有近20年的金融行业从业经验,对金融行业见解独到、贡献非凡。米兰金融在CEO的带领下,将传统金融与先进互联网技术融合,创新产品;设立风险准备金、第三方资金监管,严格风控,安全运营;以开阔视野规划平台未来发展方向,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优质投资服务。

米兰金融早已凭借行业顶尖风控团队及高质量投资项目赢得业界良好口碑,荣获中国金融风云榜两项大奖是对米兰金融的再次肯定,米兰金融将始终秉承安全透明、严格风控、真实信用的经营理念,为用户创造更多收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金融 荣获中国 品牌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