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首个汽车元素主题购物中心——安庆C66耀世登场!


来源:中新网

安庆C66汽车元素主题Mall,是一个即将影响安徽商业购物模式,改变安徽城市商业购物同质化格局的耀世商业项目。安徽盛晟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建筑安装、市政建设、商业经营、物业管理、农业投资等为辅的多元化民营企业集团。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安庆项目作图世界看中国-中国看安庆.jpg

强势来袭,安庆C66为填补中国汽车元素主题商业购物中心的耀世而来!

安庆C66席卷13项第一震撼而来

中国第一个以汽车元素为主题的商业购物中心

中国第一个汽车元素主题的地下车库

安徽省第一个主题商业购物中心

安徽省第一个地下时光观赏通道

安徽省第一个购物中心室内秘密花园

安徽省第一家纳米冰场

安庆市第一个奢侈品集合店

安庆市第一部跃层飞天梯

安庆市第一个免费屋顶儿童卡通乐园

安庆市第一个购物中心室内巨型观赏鱼缸

安庆市第一个儿童安全知识教育基地

安庆市第一个室内情景化档口美食广场

安庆市第一个最大的无柱挑空婚庆广场

安庆C66汽车主题购物中心融汇了世界众多发达国家及中国本土的各类汽车元素,通过世界上汽车发展的历史、汽车的文化与知识、汽车的机械部件构造、世界各国的汽车模型、稀有真车、交通安全场景、科技体验、艺术创作等的内部空间与购物场景设计,使消费者在视觉、听觉、触觉、嗅觉的整体感官与一体,消费者在购物休闲的同时,更能分享汽车主题元素的文化,购物的寓教于乐,其乐无穷。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安庆项目作图拼图-2.jpg

安庆C66汽车元素主题Mall,是一个即将影响安徽商业购物模式,改变安徽城市商业购物同质化格局的耀世商业项目。安庆C66是由安徽盛晟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联手中国知名商业地产全程服务商——港资企业昌盛联行机构,结合中国各地现有商业购物环境、项目地理属性、城市发展状况等综合因素潜心研策定位打造的安徽省内现代主题商业购物的翘楚项目。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安庆项目作图海报-2.jpg

安徽盛晟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建筑安装、市政建设、商业经营、物业管理、农业投资等为辅的多元化民营企业集团。十几年来,虽根植安庆,但放眼全国。安庆C66正是盛晟集团联手昌盛联行机构在商业地产领域的高品质开发作品。

昌盛联行机构所运作的商业项目从不走同质化、复制产品的道路,每一个项目作品都凝聚独特的商魂,最终将盛晟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商业地产项目进行差异化、主题化、情景化、趣味化、科技化的深化,打造成中国第一家以汽车元素主题的现代购物中心。

2016年下半年C66即将耀世开业绽放!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购物中心 元素 汽车发展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