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想盈行协办第二届互联网时代徽商金融高峰论坛


来源:人民网

12月18日,由徽商传媒、徽商全球理事会、《徽商》杂志社联合主办,梦想盈行协办的第二届互联网时代徽商金融高峰论坛将在合肥盛大举办,届时来自合肥、池州、芜湖等全省16个地市的安徽本土互联网金融机构及有关

12月18日,由徽商传媒、徽商全球理事会、《徽商》杂志社联合主办,梦想盈行协办的第二届互联网时代徽商金融高峰论坛将在合肥盛大举办,届时来自合肥、池州、芜湖等全省16个地市的安徽本土互联网金融机构及有关部门的领导和专家将齐聚合肥,纵论安徽互联网金融界的机遇与挑战,共同见证《2015安徽互联网金融发展报告》的盛大发布。

作为全球徽商第一刊,从2013年安徽互联网金融机构萌芽开始,《徽商》杂志就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等专业机构,长期监测关注安徽省互联网金融的发展, 2014年发布的《2014安徽P2P网贷平台发展报告》,成为全国范围内首份省域互联网金融发展报告,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好评。今年第二届互联时代徽商金融高峰论坛将继续拓展安徽互联网金融的关注范围,把关注目光从P2P网贷平台向股权众筹、第三方支付等互联网金融纵深领域发展,并推出《2015安徽互联网金融发展报告》。

2015年可以说是安徽互联网金融里程碑的一年,今年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首次写入了“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互联网越来越受到重视;在7月份,银监会等十部委出台《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从政策上肯定了互联网金融的贡献,同时也结束了互联网金融“无监管、无门槛、无标准”的“三无”时代。10月份,安徽省政府出台了《关于金融支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意见》,鼓励省内金融机构打造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平台,支持发展总部型互联网金融,力争2016年实现互联网金融业态全覆盖。在政策的鼓励下,安徽互联网金融开始高速发展,据相关监测数据显示,目前,安徽本土各类互联网金融机构已经突破120家,到今年底的交易量也有望突破650亿元大关。

2015年同样是梦想盈行的启航年,梦想盈行于今年2月份正式上线,到目前,平台的成交量破5亿元,注册用户不断增长,已完成首轮融资,成国资控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梦想盈行从上线开始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严格遵守国家对于互联网金融的各项监管政策,严格恪守四条红线,符合《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中对网贷平台的要求,从技术团队的建设到风险控制体系的完善,确保各个环节的严格坚守与执行,依托创新的金融服务模式“六安模式”,秉承服务中小企业、助力经济发展的原则,通过互联网金融助力实体企业,帮助普通大众拓宽投资理财渠道,践行普惠金融的职责。

作为本次互联时代徽商金融高峰论坛的协办方,梦想盈行将以身作则,树立安徽省互联网金融行业标杆形象,助力安徽省中小企业的发展,推动金融创新和实体升级的无缝对接,扎实促进实体经济和资本经济联动联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互联网 金融 梦想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