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村宝理财,金猴献礼头一炮


来源:天下金融网

活动规则:1.只有通过“领取新手特权”活动入口投资才能领取体验金,通过正常投资入口投资农村宝理财不能获得体验金;2.所有用户都有四个新手特权礼包,每个礼包限领一次,领取时间不限,赠送的农村宝理财体验金产生7天收益,收益归用户所有并可提现;

11月3日,互联网金融首次被纳入国家五年规划建议。在《建议》中具体表述为: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

金融学家认为,互联网金融全速发展的新时代到来了!互联网金融首次写入五年规划,意味着互联网金融在过去的发展受到了认可,未来地位将进一步得到提升。然而,“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我们不应只看到发展,更应该看到“规范”二字。

众所周知,互联网金融在经历了野蛮生长后将进入大浪淘金时期。但因为前期非规范化的野蛮生长导致P2P跑路,利率下降等一系列的负面现象,令许多投资者退避三舍,直接切换至观望模式,根本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合适的安全的投资产品。

 

在这里,农村宝理财提示你:

选平台比选产品更重要。互联网金融涉及互联网领域和金融领域,二者缺一不可。平台,尤其是第三方平台的实力,将直接影响其交易的技术和产品的质量。有实力的正规合法平台,其自身就是一道无言的保障。以最近上线的农村宝理财为例,作为惠卡世纪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农村宝理财,它能够依托集团公司与创始管理团队的专业资源优势,将传统金融业务与互联网农村紧密结合,在产品选择上坚持只与一行三会监管下的持有牌照的金融机构合作。在为客户提供理财、信贷、支付等综合金融信息服务的同时,通过改善客户获取金融产品与股权/债权基础资产的信息途径,帮助客户优化资产配置、提升资金收益、规避投资风险。

农村宝体系是深圳惠卡世纪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服务三农战略平台,主要包括农村宝理财平台、农村宝电商平台、农村宝创业创新产业园。而其中最重要的当属农村宝理财。

信息技术的发展,推动移动互联网走向农村,农村理财时代的到来,社会生产组织发展模式越来越极端,一边是优质的农产品销路不对称,一边是绿色食品一票难求。农村宝理财将充分依托移动互联网技术基础,进行有效数据系统分析,为农资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探索并发展互联网金融产业。同时,农村宝理财为个人投资者提供了多品类理财产品信息,让投资者随时随地享受到更加全面、高效、实时的投资理财服务。

农村宝理财,金猴献礼头一炮

农村宝理财本着让农村富起来,让农村生活更美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携手奋斗,就需要更多的人来关注农村,引导农金消费。作为中国顶尖级互联网+农村金融的理财平台,农村宝理财肯定从理财做起。

 

农村宝理财隆重上线,所有农村宝理财用户都可参与新手特权酬宾活动领取四礼包:

投资者可同时享有以下四种活动方案

a.投资100元另赠送200元现金体验金;

b.投资1,000元另赠送1,000元现金体验金;

c.投资10,000元另赠送10,000元现金体验金;

d.投资100,000元另赠送100,000元现金体验金;

例如:投资100元,用户除享有投资本金的收益之外,还可以享受由200元体验金带来的收益(有效期为7天)。

活动规则:

1.只有通过“领取新手特权”活动入口投资才能领取体验金,通过正常投资入口投资农村宝理财不能获得体验金;

2.所有用户都有四个新手特权礼包,每个礼包限领一次,领取时间不限,赠送的农村宝理财体验金产生7天收益,收益归用户所有并可提现;

3.用户参加对应新手特权活动后如果本金在7天内转让成功变现,则转让成功部分将结束体验金带来的收益,剩余部分将继续享受本金与体验金带来的收益;

例如:用户通过新手特权活动投资10,000元赠送10,000元体验金,如果用户第4天成功转让3,000元,则3,000元体验金收回(前三天体验金归用户所有),用户仍可继续享受剩余7,000元本金和7,000元体验金带来的收益。

4.体验金收益期间并不影响本金随存随转让变现,投资本金照常产生收益,转让变现前体验金产生的收益归用户所有;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农村宝理财所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理财产品 金猴 用户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