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徽金所蚌埠分公司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年12月18日徽金所又一个重要的日子,徽金所蚌埠分公司签约仪式在合肥徽金所总部隆重举行。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徽金所蚌埠分公司签约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徽金所已经在安徽省多个县市成立了分公司,且这些分公司均取得了优秀的业绩,大大提升了广大徽金所客户以及工作人员的信心。

2015年12月18日徽金所又一个重要的日子,徽金所蚌埠分公司签约仪式在合肥徽金所总部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安徽哲成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常务董事杨题桥,以及蚌埠方代表邵江淮等。在活动现场,双方进行了热烈讨论。在深入洽谈之后双方达成共识,确定了合作意愿,并现场签署了签约协议。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徽金所蚌埠分公司签约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

徽金所已经在安徽省多个县市成立了分公司,且这些分公司均取得了优秀的业绩,大大提升了广大徽金所客户以及工作人员的信心。一路走来,徽金所始终高扬“徽道金融,信义所至”的旗帜,不断壮大徽金所的规模,为更多的群众带来实惠,为更多的人提供了便利。

徽金所上线近一年,一步步走向成熟完善,目前徽金所迎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在这一阶段,徽金所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布局的调整,将立足安徽,面向全国招商,积极开拓全国市场,一步步实现其战略部署。

活动过程中,多位领导都发表了对徽金所蚌埠分公司的寄语,希望徽金所蚌埠分公司能够进一步发扬徽金所一直以来贯彻的精神,立足皖北,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推进新农村建设,为扩大徽金所的服务做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徽金 圆满成功 分公司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