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理财吸金术 选择珠宝贷、陆金所、电网贷、开鑫贷战A股


来源:财经网

新年伊始,正当人们开始进行投资理财规划的时候,A股市场却不平静,2016年首个交易日,两次熔断使得跌幅触及7%,最后暂停交易至收盘,惹得不少投资人怨声载道。如今整个投资理财市场避险需求加大,震幅较大的

新年伊始,正当人们开始进行投资理财规划的时候,A股市场却不平静,2016年首个交易日,两次熔断使得跌幅触及7%,最后暂停交易至收盘,惹得不少投资人怨声载道。如今整个投资理财市场避险需求加大,震幅较大的股市已不再是投资人的心仪去处,传统理财产品和宝宝类产品也逐渐失去竞争优势。反之,网贷理财却热度不减,《征求意见稿》的出台似乎也为之前年末的阴霾带去了一丝光芒。

所谓新年新气象,不少平台都借此推出力度不小的活动来吸引投资人,活动看似诱惑,投资人却更应留个心眼,选择安全平台的活动,在避险中获得最大的收益。以下是近期几大靠谱平台的活动汇总,投资人可以此参考,选择适合自己的。

一、珠宝贷

1. 新年有礼(1/5—2/5):活动期间,用户累计投资金额达到活动标准,即可获得对应级别的礼品。

2. 迎新春加息(1/5—2/5):活动期间,平台发布的借款标均加息1%。

3. 拯救剁手党(截至1月10日): 活动期间,新用户注册并完成实名认证,即可获10元现金券,完成首笔投资并达到一定金额,更可获得高面额现金券,最高可获110现金券。

二、陆金所

新年一起向“钱”进(1/1—1/31):

1. 邀请人奖励,连环送不停:活动期间,用户可以进入陆金所的个人账户,查询是否有专属邀请任务,获得惊喜奖励。

2. 普通奖励人人享:活动期间,被邀请好友投资一定金额,好友可获最高300元的奖励;除了现金奖励之外,还可获得好友30天内指定产品投资额的0.1%作为提成奖励,推荐港澳台好友注册并完成银行卡认证,邀请人即可获得200元现金奖励;1月成功邀请指定个数的交易用户,可获100元奖励。

3. 深圳地区加码送:1月每成功推荐1位交易用户,且该用户在1月31日23:00时持有的所有投资金额大于等于1万元,即可获得一个专属码,以1元换购指定商品。

三、电网贷

1. 全民众筹(1/1—1/31): 活动期间,电网贷所有用户均可发起并领投债权众筹项目,用户可选择电网贷风控团队精心筛选的债权项目,也可向电网贷推荐优质固定收益类债权项目进行众筹,众筹项目投资人可获得项目金额对应的加息服务,最高加息1.5%,项目24小时内募集成功,电网贷还将赠予发起人一定的现金奖励。

2. VIP会员,尊享多项特权:平台的VIP用户可以享受实地考察、平台项目报告、平台投监会、现金加息奖励、生日现金红包、投资管理费优惠等各项特权。

3. 新手成长礼(1/1—1/31):活动期间,新用户依次完成注册和开通托管账户,可分别获得10元和20元现金券;投资新手专享项目,享受5天期限、年化15%高收益;投资成功后,参与转盘抽取“成长大礼包”,礼包中有充电宝、U盘、20元现金券等。

四、开鑫贷

1. 周年庆之双重活动(截至1月8日):活动期间,用户可通过各种抽奖机会来获得奖励。每天登陆开鑫贷网站或手机APP,完成签到可获得1次转盘抽奖机会;通过开鑫贷网站支付投资款项,每笔投资成功可获得1次转盘抽奖机会,单笔支付金额每满5万,加送1次转盘机会;通过手机APP支付投资款项,每笔投资成功可获得2次转盘抽奖机会,单笔支付金额每满5万,加送2次转盘机会。

2. 壕起来龙虎榜:在活动期间内累计投资前10名都能获得奖励。

3. 邀请好友拿礼包(截至1月31日):活动期间受邀好友注册并绑定银行卡,即可获得50现金券,邀请人则可获得200积分和50现金券,投资时可抵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电网 开鑫 陆金所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