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钱理宝金融融资5000万美金,每日交易额突破1亿人民币


来源:财经新闻网

深圳市钱理宝财富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www.1891100.com)秉承“让天下没有难融的资金”服务理念,力争打造最专业的融资服务交易平台钱理宝。企业扩张、企业还债,都可能面临筹集资金的困难,钱理宝却力争打造中国企业融资首选平台。

深圳市钱理宝财富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秉承“让天下没有难融的资金”服务理念,力争打造最专业的融资服务交易平台钱理宝。钱理宝被业界堪称您的财富专业贴身管家,自上线至今,平台拥有注册会员超百万,已经成功实现融资5000万美金,每日交易额已超过1亿人民币(数据来源网贷管理中心)。当然这和钱理宝平台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是分不开的。

钱理宝作为专业的融资服务交易平台,吸引了不少企业和个人用户入驻。钱理宝通过线上+线下、标准化+个性化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针对性的投融信息,成功对接亿元人民币,帮助数十万家中小微企业解决了融资难题。而钱理宝平台服务过的行业更是涉及汽车、互联网、房地产、旅游、矿产、能源等众多行业。平台的有效注册会员更是遍及全国各地。金融是现代企业的核心,金融搞好了,一着棋活,全盘皆活。有了钱理宝这个平台,切实提高了企业融资的成功率。

钱理宝自平台上线以来,始终以诚信为本。所有融资项目都是真实的,担保措施明确,且经过风控中心严格审核,抵押、质押、保证等担保措施在风控专员陪同下办理,并引入第三方担保机构。钱理宝平台作为撮合中介,充分的披露融资信息,并引入第三方机构保管项目借款合同和担保合同等,投资人在投资前就能对项目有详尽的了解。通过将融资项目与有理财需求的投资人进行在线信息匹配,帮助广大投资人找到一条稳健、安全的理财通道。

钱理宝以帮助中小微企业发展为己任,致力于推动中国的普惠金融!在服务中小微企 业的同时,帮助普通大众、白领精英获取合理的投资收益。钱理宝平台始终注重优化流程,缩短贷款批复时间,持续优化客户的贷款体验,更因此成了不少企业融资的首选平台。钱理宝具有交易透明、低风险、期限灵活,流程正规等特点。而且钱理宝对于每笔借款项目都严格筛选、层层把关。对融资企业需要风控部门实地考察,并评估授信额度,在额度范围内开展业务;对每笔借款,风控部门在严格审核企业资质的情况下,实施相关风控手段,充分保障投资人权益。也正因为如此,钱理宝平台在所有的贷款项目中,尚无一例坏账出现,企业还款率百分百。

企业扩张、企业还债,都可能面临筹集资金的困难,钱理宝却力争打造中国企业融资首选平台。钱理宝年化收益率为75倍活期存款,5.5倍定期存款收益。作为中国百姓的投资平台,钱理宝同样让人足够安心和放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钱理宝 融资服务 风控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