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壹理财荣获“最受欢迎互联网金融APP”殊荣


来源:中华网投资

2016年1月9日,“改革新动力”财经中国2015年会暨第十三届财经风云榜在北京举行。”  未来,千壹理财将继续砥砺探索、稳健开拓,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深耕理财市场与优质项目资产,作为切入互联网金融行业最大的竞争力。

2016年1月9日,“改革新动力”财经中国2015年会暨第十三届财经风云榜在北京举行。在这一万众瞩目的商界盛事上,千壹理财凭借创新的P2F(个人对金融机构)理财模式和优质的产品、服务,荣获了本届大会“最受欢迎互联网金融APP”殊荣,副董事长周春君受邀出席并上台领奖。

“改革新动力”财经中国2015年会暨第十三届财经风云榜是我国金融产业最具权威及影响力的评选之一,其中财经风云榜已成功举办12届,从最初的闭门会议到如今的千人规模论坛,每届会议都紧扣当下热门经济议题,备受金融财经界人士关注。本届风云榜依旧以严谨的态度盘点保险、网贷、期货、基金、证券等金融及相关行业的年度榜单,为业界提供重要参考。

本次大会由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与和讯网联合主办,诸多政界人士、顶尖学者、商界翘楚、金融业精英、媒体领袖汇聚一堂,寻觅中国经济良性增长的动力源泉。由此可以看出,千壹理财在获得此次大会的“最受欢迎互联网金融APP”殊荣权威性极强,代表了财经金融行业对千壹理财的普遍认可。

千壹理财副董事长周春君认为,在国内产能调整、去杠杆以及供给侧结构改革的大背景下,以互联网金融为代表的新型经济形态所处的制度环境将会越来越好。“我们迎来了最好的良性竞争时代,未来5-10年互联网金融将飞速发展,在这个过程中,良币终将驱逐劣币,监管将与行业共成长。”周春君说。

转型升级是中国经济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新兴、创新领域将不断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中,诸如医疗、教育、智能家居等高附加值产业将会成为市场热点。“千壹理财也将进一步深耕这些产业,与合作金融机构共同开发相应的供应链及消费金融产品。”周春君说,“用资本之线把各个企业、产业链穿起来,打通金融市场与产业市场,逐步构建起理财端和消费端互通联动的大生态体系,实现资金资产的有机融通。”

未来,千壹理财将继续砥砺探索、稳健开拓,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深耕理财市场与优质项目资产,作为切入互联网金融行业最大的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理财市场 互联网 APP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