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鑫贷上线变现功能 商票贷可变现


来源:中华网

当开鑫贷用户投资商票贷产品后急需用钱怎么办?如今,这个问题有了完美的解决方式。1月15日,开鑫贷上线了商票贷产品的变现功能,并于1月18日正式对外开放。今后,投资者可以按变现规则发起变现,满足临时的资

当开鑫贷用户投资商票贷产品后急需用钱怎么办?如今,这个问题有了完美的解决方式。1月15日,开鑫贷上线了商票贷产品的变现功能,并于1月18日正式对外开放。今后,投资者可以按变现规则发起变现,满足临时的资金周转需求。

急用钱时,商票贷可变现

按照交易规则,用户可以作为变现人将持有的商票贷作为还款本息保障,在开鑫贷网站发起变现。变现发起后将生成一笔对应的“变现贷”,开鑫贷平台上的其他投资人通过购买该笔变现贷,将资金借给变现人,从而满足变现人临时资金周转的需求。

如何科学地确定变现金额?

开鑫贷会根据申请变现的商票贷资产的当期价值,结合整体变现成交情况,通过大数据分析,为投资人推荐变现价格。

例如,小明投资一年期商票贷产品10000元,年化收益9%。在合同成立6个月后,该笔商票贷资产当期价值10450元。开鑫贷通过大数据分析,为小明推荐的变现价格为10400元,在此基础上,小明可以手动调整变现价格,进一步让利,促进成交。

商票贷变现收手续费吗?

商票贷变现的手续费为变现价格的0.2%。例如,小明最终选择以10400元成功变现,小明就需要缴纳10400*0.2%即20.8元手续费。

变现贷能申请变现吗?

只要满足变现的时间条件,购买变现贷后,可以继续发起变现申请。

例如,丁丁以10400元购买了小明发起的变现贷,当丁丁急需用钱时,这笔变现贷当前价值为10600元,则丁丁可以以10400-10600元之间的价格,申请变现。变现服务费为新的变现价格的0.2%。

产品创新,解决用户痛点

开鑫贷总经理周治翰表示,目前,商票贷是开鑫贷最主要的产品之一。但是此前由于不可变现,商票贷产品在灵活性上还有所欠缺。变现功能上线之后,当投资人有临时资金周转需求时,就可以轻松将商票贷资产变现成现金,极大改善了资产流动性。

“变现成功后,变现资金将直接回到投资人的银行卡账户中。”周治翰称,“开鑫贷要做的,就是让投资人投资得便利,投资得放心。”

今日(1月18日),商票贷产品变现功能上线后,共发起51笔变现,均遭用户“秒杀”,顺利成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开鑫 变现功能 商票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