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


来源:凤凰资讯

截至2015年末,铜陵市当年完成118所义务教育学校的标准化建设。该市所有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工作已全面完成,并顺利通过省教育厅的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 据悉,此前铜陵市制定了《义务教育

截至2015年末,铜陵市当年完成118所义务教育学校的标准化建设。该市所有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工作已全面完成,并顺利通过省教育厅的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

据悉,此前铜陵市制定了《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责任到人,分步实施。从2010年到2015年,该市城乡学校面貌焕然一新,学校的办学用房、运动场地、计算机、图书、实验室教育装备等办学条件达到了标准,城乡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学习条件基本一致,办学条件显著提升。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铜陵义务教育学校 合作伙伴 有限公司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