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轻松补充锌元素,就选圣元优博立得欣婴幼儿配方奶粉


来源:天下金融

圣元优博立得欣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能够保证婴儿获得充足锌营养,有利于免疫系统发育。选奶粉,选品质,选圣元优博立得欣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轻松补充锌元素,均衡营养,助宝宝健康成长。

对于婴儿来说,营养全面非常重要。其中锌元素在人体生长发育、生殖遗传、免疫、内分泌等重要生理过程中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婴儿缺锌就会严重影响生长发育,圣元优博立得欣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是婴儿获得锌营养的良好食物来源。

0-2岁婴幼儿生长发育快速,容易发生钙铁锌等微量营养素缺乏。当存在如下锌缺乏的高危因素时,就需要积极的调整膳食,增加锌的摄入以预防或纠正锌缺乏,如:胎儿期锌储备不足:母亲孕期长期素食、锌缺乏,可使胎儿期营养储备不足,出生后在喂养中若不注意预防和纠正,婴幼儿很容易出现锌缺乏; 出生后喂养不当:4-6个月婴儿富锌辅食添加不及时或不足、偏食挑食(饮食锌少)、长期素食者,均会导致锌营养素的摄入不足。 其他:长期反复腹泻,反复呼吸道感染等,可使锌吸收减少、消耗量增加。 无论是预防还是纠正营养素缺乏,均需以调整膳食增加该营养素的摄入为基础。

对于婴儿来说,主要的食品来源是奶粉,圣元优博立得欣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适用于0-36个月需要增加锌摄入的婴幼儿。圣元优博立得欣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富含锌,以葡萄糖酸锌作为锌的优质来源,吸收率更高;圣元优博立得欣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营养全面均衡,满足婴幼儿生长发育的营养需求。

圣元优博立得欣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能够保证婴儿获得充足锌营养,有利于免疫系统发育。富含锌:保证获得充足锌营养,有利于免疫系统发育。圣元优博立得欣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以葡萄糖酸锌做为锌的优质来源,吸收率高。适当提高镁、铜、铁含量,有助锌吸收;益生元组合:维护胃肠道菌群平衡,帮助完善免疫系统。营养均衡:全面满足婴幼儿生长发育的营养需求。

圣元优博婴幼儿配方奶粉-立得欣配方因其采用进口奶源,精选世界各国优质原料 先进生产工艺:GMP标准工厂,引进全球领先生产设备 严格品质控制:工厂通过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认证、检测中心通过ISO17025国家实验室认可。圣元优博立得欣系列婴幼科学配方。特别强化锌,以葡萄糖酸锌作为锌的优质来源,吸收率更高 营养全面,均衡满足婴幼儿生长发育的营养需求 ,值得妈妈信赖。

给宝宝补充微量元素,食补是最健康的选择。选奶粉,选品质,选圣元优博立得欣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轻松补充锌元素,均衡营养,助宝宝健康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圣元 优博 婴幼儿配方奶粉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