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寒来袭”,宜人贷,红狐理财,爱投资 陪你暖心看雪


来源:新快网

20日“大寒”。受“霸王级”寒潮影响,1月21日至25日中国中东部地区自北向南将出现大风和强降温天气,中东部大部地区将出现入冬以来气温最低值,华北北部、长江中下游东部最低气温可能逼近1月历史同期极值。

20日“大寒”。受“霸王级”寒潮影响,1月21日至25日中国中东部地区自北向南将出现大风和强降温天气,中东部大部地区将出现入冬以来气温最低值,华北北部、长江中下游东部最低气温可能逼近1月历史同期极值。与此同时,欧洲、北美以及日本的部分地区也遭遇严寒天气。天冷别着急,下面这些暖心p2p平台陪你暖心看雪景。

宜人贷——P2P第一股

宜人贷是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的P2P平台。作为”P2P 第一股”,2015年12月赴美上市,在业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的。

宜人贷平台启用了用户资金第三方托管,托管方为广发银行,平台只负责匹配借贷双方信息, 不能动用用户资金。宜人贷的借款人大部分为上班族白领,工作收入有一定的稳定性,当然也不排除有一定的违约可能,因此宜人贷也设立了风险准备金,为投资者进行本息保障。

宜人贷目前平均年化收益率是12%,在业内处于中等水平。在有如此强大的知名度下,宜人贷还是较为可靠的一个平台,但是收益和安全性仍然有一定的提升空间。目前该平台还未有活期理财产品,但设置了债权转让功能弥补了灵活性上的不足,不过投资者在进行债权转让时难免要牺牲一部分利息收入。

红狐理财——微信一键理财新贵平台

红狐理财于2015年6月正式上线运营,同年10月,红狐理财推出微信端2.0版理财通道,正式转移并开始向移动端全面布局。

红狐理财是一家专注于微信端理财的P2P网贷平台,经过近半年的发展,积累了一批优质的用户群。在对用户进行了精准的定位分析之后,红狐理财毅然决定转移至移动端。基于腾讯旗下产品微信二次开发的微信端2.0版理财通道,较之于PC端理财而言,操作更便捷,体验更优越。平台将理财与微信合二为一,用户无需繁琐的流程,只需要绑定个人微信,即可实现一键注册。通过微信随时随地查看在投向目标、个人可用余额、历史投资记录等等,轻松实现一键理财。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红狐理财并没有牺牲自己的收益率,红狐理财的平均年化收益率高达13%,在同样高度安全的条件下,收益比其他同类平台高,可见红狐理财对P2P行业的领导力量之强大。投资者选择这样的平台,不仅能够摆脱闹心,还能够赚一笔不小的资金,可谓不会后悔的理财选择。

爱投资——全方位服务平台

爱投资在2013年3月上线,是国内首创P2C模式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管理团队大部分都是来自金融界,在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爱投资是国内首家所有投资服务完全免费的网络投资平台。爱投资主做企业借贷,不做个人信用借贷,上线以来,作风低调,但不失为投资者们信赖的平台,目前已经在国内开设6家分支机构,实力不容小觑。

爱投资的产品期限一般为6~24个月,周期较长,但由于有债权转让功能。另外,爱投资高度重视风险管理、注重保护投资者利益,对借入企业坚持专业、严格的“线上登记,线下审核”的原则。平台平均收益12%左右,用户体验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红狐 暖心 理财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