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城外圈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大数据助力微信精准营销


来源:国际品牌网

2016年1月,城外圈精准广告平台以“微信广告,上城外圈”的巨幅标题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引发又一轮营销界关于微信营销的热议。据悉,城外圈倡导技术驱动营销,其研发的三项大数据技术(精准广告投放分析系统、媒体大数据精算匹配系统、人群定向云计算分析系统)能通过动态精算65项指数,实时分析亿万级媒体数据量,层层分析构建精确而丰满的受众画像,将广告精准投放到目标受众。

2016年1月,城外圈精准广告平台以“微信广告,上城外圈”的巨幅标题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引发又一轮营销界关于微信营销的热议。

据悉,城外圈是一家以微信、朋友圈、微博、新闻营销四大主打产品为主营业务,同时覆盖文案策划、全案营销等数字营销服务,为客户提供从营销策略、创意策划到运营执行等一站式服务的大数据精准广告平台。

纽约时代广场,每年吸引逾4.5亿人次,被视为“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和“世界十字路口”,聚集着纳斯达克交易所等重要商家,也是全球人流量最高的广场商圈。重要的地理位置标志着纽约时代广场成为各大品牌开拓国际化市场的前沿阵地。此前就有国家形象宣传片以及天猫、京东、新浪、联想、巨人等众多知名企业、品牌在这里向全世界展示了其独特的品牌文化。

有业内人士透露,此次可以说是微信广告概念第一次在海外以巨幕广告的形式露面,而打出“微信广告,上城外圈”广告语的城外圈则是国内首家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的大数据精准广告平台。

在笔者看来,移动广告是未来发展的大趋势,据艾瑞咨询《2015年中国移动应用广告平台市场研究报告》的数据显示,中国移动互联网广告市场广告规模从2012年的53.2亿元到2018年预计增长到2200.5亿元。而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2018年预计将达到4198亿元。可以预见,其中以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为主流平台的移动广告市场2016年将迎来新的爆发期。

据悉,城外圈倡导技术驱动营销,其研发的三项大数据技术(精准广告投放分析系统、媒体大数据精算匹配系统、人群定向云计算分析系统)能通过动态精算65项指数,实时分析亿万级媒体数据量,层层分析构建精确而丰满的受众画像,将广告精准投放到目标受众。

在媒介合作方面,城外圈战略合作媒体数量在行业也居于领先地位,不仅包含财经、科技、时尚、娱乐、母婴、餐饮、健康养生、情感生活等主流类型,还包括全国各地区等人气旺、权威性强、内容精妙的优质媒体资源。其中仅公众号媒体资源数量就逾32万,以及众多优质微博红人大V和朋友圈资源也在持续高速增长,这充分说明了城外圈拥有在同类行业中强劲的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微信 精准营销 时代广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