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利网、电网贷、爱钱进 年终奖自己说了算


来源:鲁东新闻网

猴年就要来了,每逢这个时候,员工最关心最紧张的就是老板到底会发多少年终奖。在资金安全方面,爱钱进实行了第三方账户托管,并与阳光保险签署保险协议,很好的保障了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猴年就要来了,每逢这个时候,员工最关心最紧张的就是老板到底会发多少年终奖。可是现实往往是残酷的,大部分的人总遇不上土豪老板,不能一出手就现金一沓豪车一辆,所以也只有眼红别人的份。

\

不过,有总比没有好,年终奖不如预期,我们也可以自己赚一笔自己的年终奖。如今很多职场人士都很热衷P2P理财,看中的不仅是其灵活性高,收益也比传统理财产品高。但是,今年爆出的众多问题平台始终让很多还没踏进P2P大门的理财小白“闻风丧胆”,不敢贸然出手。其实,平台的考察时一门投资前必须要做的功课,投资不可一味由别人“安利”,需要自己从多方面进行综合考量,选出最适合自己的进行投资。

有利网

已经过了B轮融资的有利网,在业务模式上采用与机构合作的模式,由合作的小贷公司和担保机构提供项目,并为用户提供本息保障。

为了应对合作机构违约的情况,有利网向合作机构收取一定比例的保证金。尽管没有做第三方资金托管,但有利网的高管团队都有知名的金融背景,在平台运营和风险控制能力上能让有利网加分不少,这也是当初选择有利网的最主要原因之一。可惜的是,有利网的产品根据周期收益来看,以7.5%—10%为主,最长期限(30个月)为12%左右,在业内来说属于中等偏低水平,所以更适合保守型投资者。

电网贷

风投系平台电网贷是典型的“小而美”平台,电网贷专注国企与上市企业供应链融资业务,平台通过与国内知名的保理机构合作来获得上市企业的供应链应收账款转让项目。在项目上,付款企业为南方电网、中国电信、美的、浪奇等大型国企或知名上市企业,业务优质,付款企业还款实力强。在还款保障上,有保理机构对项目进行本息保障,到期进行回购。在资金安全上,电网贷与汇付天下合作了用户资金托管,平台用户的资金去向清晰透明,提现没有限制。

除了项目规范、安全保障足以外,平台对融资企业、风控审核、还款来源与保障等信息都有详细的公布,项目信息透明度很高。电网贷的项目周期主要集中在3-6个月,投资30天后可自由转让债权,年化收益在12%左右,属于中等水平。

爱钱进

爱钱进成立于2013年,是上海首批获得金融信息服务牌照的公司之一,专注于个人信用借款服务。爱钱进主做个人信贷,小额分散的项目对投资人来说,风险也相对分散,但信用借款由于没有抵押物,加上我国的征信体系还不完善,为了保障投资人的安全,爱钱进设立了风险保证金,用于项目出现逾期后向投资人进行本息保障。在资金安全方面,爱钱进实行了第三方账户托管,并与阳光保险签署保险协议,很好的保障了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爱钱进目前的投资项目有“整存宝”、“零钱通”和“爱月投”。其中“整存宝”锁定期分别为3、6、9个月,收益在7%-12%之间;而“零钱通”50元起投,年化收益率在12%-14%之间;“爱月投”1000元起投,预期年化收益率为9%-12%,如果对短期内对资金流动性要求不高,可以根据自己的预期收益选择合适期限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年终奖 钱进 理财产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