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下汇通:荣获“中国互联网金融最具发展潜力品牌”等大奖


来源:金融中国

2016年1月16日,由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网商分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企业发展中心、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CCTV-发现之旅《创新无限》栏目组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 暨“2015中国行业领先品牌”电视盛典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中国互联网金融最具发展潜力品牌)

2016年1月16日,由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网商分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企业发展中心、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CCTV-发现之旅《创新无限》栏目组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 暨“2015中国行业领先品牌”电视盛典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天下汇通副董事长妥聚龙先生与来自国家有关部门和全国各行各业的领导、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代表400余人一道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行业黑马天下汇通凭借良好的口碑和创新的模式,从三百家参与评选提交案例的企业中脱颖而出,顺利通过初评与复评阶段并最终成功获得“中国互联网金融最具发展潜力品牌”和“中国互联网金融最佳服务平台奖”两项大奖。

天下汇通是由多家平台企业联盟共同发起成立,股东遍布各行各业,合作机构均为区域内的标杆企业,其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安全可靠的运营模式,受到了全国投资人的好评。2015年5月天下汇通正式上线后,保持着零不良率、零逾期率的优秀业绩。天下汇通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政策,立足西部,面向全国,使其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同时完善金融供应链,结合区域当地的经济特色,打造成为最安全可靠的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

(天下汇通运营总监姬哲代表领奖)

在目前现阶段,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不规范导致一些企业在自身业务能力和发展方向上出现了偏差。一大批企业倒闭或者跑路。作为行业从业者,天下汇通积极的向大型金融机构学习,聘请银行等专业机构人才,完善自身的管理和业务能力,始终坚持风险把控第一,只有能够持续稳定的提供安全可靠的金融投资产品,让客户受益,才是发展之道。同时非常感谢投资人的支持,你们的信任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中国互联网金融最佳服务平台奖)

 

(中国互联网金融最具发展潜力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互联网 品牌 汇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