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寒退去,温度上升!傲雪寒梅:微贷网,红狐理财,人人聚财


来源:中财网

据了解,昨天全省多地度过了24年来最冷冬晨!今起各地气温逐渐回升,冷空气渐行渐远,气温有望逐渐回升。那么今天就跟小编一起看看那些如同傲雪寒梅在冬天温暖我们的p2p平台 微贷网:背景7分、项目7分、收

据了解,昨天全省多地度过了24年来最冷冬晨!今起各地气温逐渐回升,冷空气渐行渐远,气温有望逐渐回升。那么今天就跟小编一起看看那些如同傲雪寒梅在冬天温暖我们的p2p平台

微贷网:背景7分、项目7分、收益8分

在2011年上线的微贷网,目前已经拥有120家营业部,是一个线上线下体系较为庞大的P2P平台,从规模上就已经显现出它霸气的一面。另外,微贷网在去年获得了盛大资本领投的亿元人民币投资,资金背景实力雄厚,在国内拥有着较高的知名度。

微贷网与其他平台不同的地方在于,微贷网是一个专注车贷的平台,车贷相对于其他产品性质的贷款,具有较高的流动性和安全性。微贷网平台本身并没有开通第三方资金托管,无法彻底避免资金池或自融现象的产生。但是在本金保障方面上,微贷网设有风险准备金,平台拿1500万元作为风险准备金的起始资金,同时在平台每笔借款成交时,提取借款本金3‰的金额放入风险准备金账户,另外还有阳光保险承保账户资金安全,用户投资微贷网其实是可以放心的。

微贷网的平均年化收益率为11%,在业内处于中等偏低水平,不过其知名度和安全性让微贷网与其他平台有得一拼。

红狐理财:背景8分、安全性8分、收益率8分

红狐理财是武汉艾青松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理财平台,由一支曾在国内知名银行工作、有着丰富金融及互联网经验的团队发起成立。三大股东背景实力上自然没得说,更是供应链金融和政府合作的ppp项目的代表性平台,在武汉地区知名度颇高。

红狐理财的安全实力也同样强大,在P2P业内,多重安全保障为投资者的财富保驾护航。银行级风控体系,优质机构战略合作,每个融资项目需经最严格的风控审核流程。更有由民生银行托管的风险保障金提供给广大投资人实时查询。不仅如此,红狐理财推出的对接战略合作政府授权项目的理财项目政企宝以及与西部地区石油化工产业等龙头企业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实力推出的供应链金融项目金链条。在满足投资者安全理财需求的同时,还能带给用户不同的理财收益。如此多维的安全保障体系,足以让每个投资者都吃上定心丸。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红狐理财并没有牺牲自己的收益率,红狐理财的平均年化收益率高达13%,在同样高度安全的条件下,收益比其他同类平台高,可见红狐理财对P2P行业的领导力量之强大。投资者选择这样的平台,不仅能够摆脱闹心,还能够赚一笔不小的资金,可谓不会后悔的理财选择。

人人聚财:知名度8分、安全性7分、收益率8分

人人聚财成立于2011年,在过去的四年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近日更是完成了A轮亿元融资,线上用户数量超过十万,在投资人群里有着较高的知名度。

在资金安全方面,人人聚财与合作机构共同出资建立风险准备金,初始金额为3000万元,并美其名曰“磐石计划”。除了风险准备金之外,人人聚财的风控流程还有一个重要环节,就是为项目购买保险,保险公司对每一笔交易承担保险责任,从充值、提现、投资还款等环节保证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有了知名度和安全性,当然少不了收益。目前, 人人聚财平均收益在13%左右,在业内属于领先水平。但是平均借款期限较长,超过一年,适合对于灵活性要求不高的投资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红狐 傲雪 微贷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