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股市跳水击穿2800点,开鑫贷、爱钱进、电网贷成为股民避风港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大盘绿油油”。今日股市没能延续周一涨势,大盘重挫6.42%连续击穿2900点与2800点,最终以2794点收盘,创13个月新低。本以为大盘已经跌无可跌,无奈股市一路受挫,全国各地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大盘绿油油”。今日股市没能延续周一涨势,大盘重挫6.42%连续击穿2900点与2800点,最终以2794点收盘,创13个月新低。本以为大盘已经跌无可跌,无奈股市一路受挫,全国各地都下雪更是股民们的等着沉冤昭雪。

 

在抛还是抄的纠结中,不少投资人纷纷选择忍痛割肉。如今银行利息越来越少,股市跌宕起伏,很多股民渴望寻找安全的投资方式平稳过渡!如此环境下,风险较低、收益固定的P2P理财备受欢迎。但笔者提醒各位,只有风控严格、资产优质的平台才能保证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又能实现稳步增值。

开鑫贷——国资绩优股

开鑫贷是由江苏省金融办和国开金融共同建立的,有了国资委的背景,加上高于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开鑫贷自然得到不少投资人的信赖。

在资金安全方面,开鑫贷引入优质小额贷款公司、国有大型融资性担保公司等,并规定最高单笔借款额为900万,借款挂牌利率不得超过11%,保证项目的相对安全。在收益方面,开鑫贷的平均年化收益率达到8.6%,虽然在互联网理财内处于偏低水平,但相比银行理财产品仍具有不小优势。

不过开鑫贷尚未开通第三方资金托管,用户资金安全性仍有提升的空间。

电网贷——风投系成长股

电网贷原是民营系草根平台,凭借专注供应链金融细分领域的优势和运作规范,在去年9月完成了A轮融资,华丽升级为风投系新军。

在项目安全方面,电网贷主打国有企业与知名上市公司的供应链应付账款项目,不仅安全性远超一般的信用借款和抵押担保项目,而且付款企业多为南方电网、中国电信、华英农业、广州浪奇、珠海格力等家喻户晓的企业,付款几乎不存在违约的可能。在资金安全方面,电网贷自上线起便实行了资金托管,投资用户的资金全程由第三方进行托管,确保用户的资金透明,也不存在提现限制的问题。

目前电网贷的年化收益约11.5%,在互联网理财产品中属于中等收益水平。

爱钱进——民营系潜力股

爱钱进是上海首批获得金融信息服务牌照的公司之一,专注于个人信用借款服务,所以项目最明显的特点是小额分散,对投资人而言,风险也相对分散。但信用借款由于没有抵押物,加上我国的征信体系还不完善,爱钱进为保障投资人的安全,建立了风险准备金机制,目前准备金已经接近5000万元。如果平台项目出现逾期,可以由准备金先为投资人进行一定的垫付。

爱钱进的投资产品有“整存宝”、“零钱通”和“爱月投”,平均收益在12%左右,处于行业中上水平。但产品的借款期限普遍在9-33个月,远高于P2P行业的平均借款期限,灵活性较差。如果对资金流动性要求不高,可以根据自己的预期收益选择合适期限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开鑫 电网 股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