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P2P新秀 走进金联所


来源:中国网

由京北金融联合搜狐互联网金融频道、搜狐支付等多家互联网金融领域权威机构策划、发起的“互联网中国行——走进中国P2P”,这次来到位于首都北京的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金联所,使中国行的“版图”变得更大。

——京北金融“中国P2P项目”

由京北金融联合搜狐互联网金融频道、搜狐支付等多家互联网金融领域权威机构策划、发起的“互联网中国行——走进中国P2P”,这次来到位于首都北京的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金联所,使中国行的“版图”变得更大。本次走访由京北金融调研团队分别与金联所CEO孙超、COO郭成乾、产品总监何祎等就公司人才吸纳、品牌推广、风险控制、后台技术、市场拓展、战略布局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访谈与讨论。通过深入交谈我们发现,作为目前最具代表性的金交所系互联网金融平台的金联所,增长势头迅猛,发展速度很快,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青睐,大有后来居上的趋势。

金联所创立于2014年,通过携手国内知名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及大型融资性担保机构,金联所首创金融资产证券化理财产品“联合交易”服务模式,是我国领先的金融资产联合交易服务平台;金联所控股股东——复和投资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国资背景的综合性金融控股集团公司,于2008年成立,公司目前控股或独资的企业已达30余家,主要涵盖融资性担保、典当、小额贷款,资产管理、商业保理、内资融资租赁、外资融资租赁、产业基金、互联网小贷、保险、大数据征信、村镇银行、互联网金融等金融全产业链,以雄厚的资金实力、齐全的金融牌照和专业的金融服务团队为金联所保驾护航。目前,金联所已开发出鑫稳赢、定鑫宝、随鑫宝、聚财宝、票据宝等理财产品,平台自上线以来,用户累计投资已经达到12.5亿元,累计为用户带来1483万余元的收益。

一个好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无疑会有一套严格的风控体系,在这方面金联所可谓造诣颇深。在风控体系方面,孙总为我们做了详细介绍金联所团队通过对银行风控体系的深入研究以及在运用大数据等互联网技术手段的基础上,开发出一整套行之有效的“三重审核、两重回购担保”的产品管控体系。金联所平台上的理财产品均来自于金融资产交易中心等专业机构,均通过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资管机构、金联所专家评审委员的三重审核评估,并由金融机构及资管机构承诺回购和提供第三方担保,其产品安全程度可媲美银行级理财产品,充分地保障了投资人本金及投资收益。

在团队建设和企业文化方面,金联所COO郭成乾谈到,金联所凝聚了一帮在互联网金融有梦想的朋友,管理团队均来自知名金融和互联网机构,他们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管理能力;公司趋向于扁平化管理,注重人性化管理,在尊重员工的基础上,给予员工充分的物质激励和精神激励,为员工提供各种成长与发展机会,注重企业与个人的双赢战略。

在平台的系统安全方面,金联所产品总监何祎向我们介绍到,金联所聘请了近百名来自清华北大高等学府,知名上市公司等有着丰富互联网金融研发经验的专业人士在重新梳理企业架构的基础上,对平台进行了二次开发,期间推翻了很多内侧版本,目的就是要确保平台安全、高效运行。同时,金联所通过“专业的安全架构”和“完善的灾备机制”确保用户信息与数据安全,为投资者营造”模式安全、产品安全、资金安全、数据安全、隐私安全“的互联网投资理财环境。

在合作伙伴方面,金联所拥有一支强大的专家及合作机构团队。金联所专家评审委员会由来自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信息化建设工作委员会、中国投资协会投资项目社会评价促进中心、中国企业发展促进会投融资专业委员会,以及大公国际的优秀人才组合。目前,公司已与中黔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通联支付、银联智策、算话征信、安存科技、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等30多家合作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金联所始终秉持“开放、包容、合作、共享”的理念,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安全、便捷的金融资产交易相关服务。

谈到未来发展,金联所CEO孙超孙总表示,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三者密不可分,金联所将继续深入大数据分析,利用大数据管理风险,解决信息不对称,提升效率。此外,金联所APP2.0版本已经在12月14日上线,广大投资人可通过PC端、移动端两大终端,随时随地享受金联所提供的专业投资理财服务。“金联所致力于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希望通过互联网的优势结合金融的优势,与旅游、房地产、教育、养老等多个行业深度融合,致力于通过多层次的金融工具支持行业的运营;金融是万业之魂,互联网是万业之新,而金联所要成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万业之首。” 孙超最后表示。

经过一天的探讨与交流,京北金融的研究团队圆满完成了这一天的走访活动。作为中国P2P项目的北京站,未来,我们将进行研究多维度、全方位的剖析各企业的经营发展模式,完成《P2P网贷风云四十人》等书籍及“网络P2P”视频节目等系列专业传播内容,全面展现中国P2P网贷领域的现状,普及互联网金融的基础知识,促进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金联 理财产品 新秀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