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蚂蚁大象天津鼓楼云中天旗舰店扬帆启航


来源:重庆企业新闻网

2016年1月17日9时30分,蚂蚁大象“跨界兑换中心天津鼓楼云中天旗舰店启动仪式”在天津市鼓楼云中天隆重举行,逾300人参加了此次开业启动仪式。10时38分,蚂蚁大象“跨界兑换中心天津鼓楼云中天旗舰店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2016年1月17日9时30分,蚂蚁大象“跨界兑换中心天津鼓楼云中天旗舰店启动仪式”在天津市鼓楼云中天隆重举行,逾300人参加了此次开业启动仪式。

据悉,参加此次仪式的领导嘉宾有:蚂蚁大象执行总裁张春阳、蚂蚁大象北方总部总经理李洪军、蚂蚁大象北方总部副总经理朱珈莹及邵涵莛、天津云中天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存国、天津汇富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黑龙江驻津办主任天津黑龙江商会秘书长龚慧杰、山西省上通汽车董事长白琳、天津市太平龙隆医药公司总经理宁凤海、天津市阿尔法全脑教育总经理刘旭刚、天津市景海物流监事长徐景海及董事长周武淏、天津黑龙江省商会常务副会长刘兴和及朱杰、天津一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悦、天津金福木业董事长张国忠、天津钟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树坤、天津绿健君安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树秋,以及蚂蚁大象山东省、吉林省、辽宁省、黑龙江省运营中心代表,大港、河西、和平、北辰、津南区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上午9时30分,开业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首先以一支喜气洋洋的舞狮表演盛大开场,专业歌手小龙、水晶奉上一曲脍炙人口的歌曲《恭喜发财》,让全场气氛立刻欢快了起来。

本次开业启动仪式由专业主持人关关、李延浩主持,两位主持人致开业词后,邀请了蚂蚁大象天津鼓楼云中天旗舰店总经理黄慧峰上台进行致辞。

黄慧峰先生在致辞中说:今天是蚂蚁大象天津鼓楼云中天旗舰店开业启动仪式的好日子,恰逢腊八节,大雪纷飞,瑞雪兆丰年,在这个喜庆欢乐的日子里,非常欢迎各界领导及朋友光临……

他表示:蚂蚁大象就是要让老百姓口袋里的钱一百当二百花,蚂蚁大象自媒体+工具就是要为每个成长中的企业插上飞翔的翅膀,让天下没有难卖的产品。我们蚂蚁大象现在正在为实现“为世界华人更富强而努力服务,使蚂蚁大象网络传媒骄傲中国”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在致辞中,让我们强烈的感受到蚂蚁大象是一个积极向上、扎扎实实干大事、干实事的集体。

接着,天津云中天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存国、蚂蚁大象执行总裁张春阳、黑龙江驻津办主任天津黑龙江商会秘书长龚慧杰、蚂蚁大象北方总部副总经理邵涵莛相继上台进行了精彩致辞。

几位领导的美好祝福与精彩演讲,充分体会到了各位对蚂蚁大象坚定的信心和决心,让大家深受感触,受益匪浅,让大家对蚂蚁大象未来的发展更加信心满满,对蚂蚁大象事业的梦想更加执着。

10时38分,蚂蚁大象“跨界兑换中心天津鼓楼云中天旗舰店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蚂蚁大象执行总裁张春阳、蚂蚁大象鼓楼云中天旗舰店总经理黄慧峰、天津云中天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存国、山西上通汽车董事长白琳,共同为“跨界兑换中心天津鼓楼旗舰店启动仪式”进行剪彩。

接着,进行了精彩的舞狮点睛表演,这预示着蚂蚁大象兑换中心鼓楼云中天旗舰店全面扬帆,临面互联网+的新周期,将谱写全新的一页。

10时58分,开业礼炮万声齐鸣,响声惊天动地、如雷贯耳,寓意着蚂蚁大象兑换中心天津鼓楼云中天旗舰店正式启航,也标志着蚂蚁大象事业又向成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11时18分,由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唐赢演唱欢快喜庆的歌曲《好日子》、《一杯美酒》,蚂蚁大象鼓楼云中天旗舰店总经理黄慧峰唱起了《我的好兄弟》,在欢快优美的歌声中,此次蚂蚁大象“跨界兑换中心天津鼓楼旗舰店启动仪式”圆满落幕。撰写:唐仁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大象 天津鼓楼 蚂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