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壹理财:银行理财收益整体下滑 年终奖该如何规划?


来源:中国网

西伯利亚“霸王级寒流”,席卷了整个北半球,给即将过春节的我们,带来了冬天的寒冷,同时也带来了对春天的渴望。2015年的几次降息,让信托产品彻底告别两位数的年化收益率,随着经济下行以及资产荒延续,业内人士预计,2016年信托产品收益率可能创出新低。

西伯利亚“霸王级寒流”,席卷了整个北半球,给即将过春节的我们,带来了冬天的寒冷,同时也带来了对春天的渴望。我们渴望温暖,渴望节日,当然,也渴望辛苦一年的年终奖。那么,年终奖该如何使用,如何打理,才能让你的资产更加的保值、更加的增值,最终达到资产价值最大化?

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讨论的话题。

其实投资者选择理财产品,看中的无非就是安全性、收益性、灵活性这三点。

因为经济增长下行压力较大,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狂跌不止, 截至上周更是创下近四年新低,市场已难觅年化收益率5%以上的理财产品,这意味着银行理财收益跑不赢CPI,已不能起到保值增值的作用。

2015年的几次降息,让信托产品彻底告别两位数的年化收益率,随着经济下行以及资产荒延续,业内人士预计,2016年信托产品收益率可能创出新低。与此同时, 信托100万的投资门槛本就让很多普遍投资者望而却步,

所以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纷纷将视线投放到了收益更高的互联网金融。但去年互联网金融领域频频曝出的跑路、资金池、非法集资等问题的出现,引发了投资者的担忧。那么互联网金融市场上,到底存不存在收益可观、安全可靠、周期灵活的产品呢?答案是肯定的!

有一种理财模式可以满足以上所有方面,那就是创新的P2F理财模式(个人对接金融机构)。合作机构来自正规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由于金融机构具有完整成熟的风控措施,能够保障资金的安全和收益的稳定。P2F理财模式具有天然的风险抵抗性,能有效避免互联网金融产品抵押物缺失、信息不对称、投资风险高企的短板。

在2015年成长速度排名第1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千壹理财,就是一家创新型、专注于P2F模式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2015年累计服务34万用户,累计投资额超过15亿元。

千壹理财借由自身专业高效的投资团队,将正规持牌金融机构的资管、基金、信托等标准资产管理产品进行优选组合,为个人投资人推荐安全、省心、简单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及服务。

目前千壹理财已推出多款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7.5%左右的活期产品“活期宝”;投资期限8-180天、预期年化收益率8%-12%的固定期限产品“定期宝”;投资期限为30天年化收益8%,逐月加息0.5%最高达到12%的类活期产品“多多宝”。

投资者辛辛苦苦赚来的钱,一定要投向正规、透明、稳健的产品里,这样才能保障收益的稳定。不同期限对应不同固定收益,在做到保值增值的前提下,自己又可以给自己做一份合理的资产规划,何乐而不为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银行理财 年终奖 资金池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