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钱途在何处?金融工场、恒信易贷受欢迎


来源:中华财经网

金融工场的上市公司背景为平台增信不少,平台与第三方担保公司合作,资金方面无托管,安全性一般。可以看出,金融工场流动性好,恒信易贷收益高,而礼德财富兼具安全性与收益性,流动性也还不错。

春节未至,新年已到。尽管传统的春节还未到来,2016年早已开始了。新的一年新气象,想要在2016年赚多些钱,在人民币贬值,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高收益风险可控的P2P理财自然而然的成为大量投资人的心头好。

金融工场、恒信易贷、礼德财富是行业内较受欢迎的P2P网贷平台,那么它们的产品各有什么优点呢?

金融工场——产品期限以天标为主

金融工场是香港上市公司中国信贷旗下的p2p网贷平台,平台产品期限以天标为主,投资满3个月即可转让债权,但平台产品多为3月以下标,所以债权转让功能可能较少用到。

金融工场的上市公司背景为平台增信不少,平台与第三方担保公司合作,资金方面无托管,安全性一般。该平台平均年化收益率9.17%,目前行业平均年化收益率稳定于7—16%之间,所以金融工场收益率处于业内中下水平。

恒信易贷——产品年化收益率高达19.73%

恒信易贷是一家专注于车辆抵押、质押的小额借贷服务的p2p网贷平台,平均年化收益率19.73%,处于业内中上水平。平台产品多为1月标和3月标,随时可转让债权,投资性不错。

在安全保障方面,恒信易贷建立了风险准备金制度,暂无资金托管政策,安全性有待加强。此外有投资者反映,平台的标的比较少且投资者比较多,标的比较难抢,存在资金站岗的问题。

礼德财富——产品兼具投资性与安全性

礼德财富是广州礼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P2P网贷平台,也是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副会长单位,曾被中国社科院评为“国家队”A级网贷平台,知名度较高。

礼德财富年化收益率15%左右,在业内处于中上水平。产品期限多在6个月以下,投资满1个月可转让债权,流动性不错。在资金安全方面,礼德财富采用用户资金第三方托管于汇付天下,以及广发银行托管风险保证金的制度,是广州首家实现“资金双托管”的平台,安全性极强。

礼德财富平台上的机构担保借款项目,均由有实力的、有代偿能力的第三方机构提供本息保障,合作机构在符合准入门槛后方可向礼德财富推荐优质借款项目。在投标保障方面,还设立了法律援助金制度和VIP个人账户损失险保障用户权益。

可以看出,金融工场流动性好,恒信易贷收益高,而礼德财富兼具安全性与收益性,流动性也还不错。投资人可根据自身需要进行选择,需要注意的是,在赚多些钱之前,更重要的是安全赚钱,所以投资人在选择平台时还是应以安全至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恒信 金融 礼德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