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不差钱 “资本梦工厂”落户合肥


来源:西部网

日前从安徽省重庆商会获悉,随着向安徽省星空北斗导航应用技术有限公司注入3000万元资金,全程一体化服务投融资平台“资本梦工厂”正式落户合肥。 2016年1月,“资本梦工厂”与安徽省星空北斗导航应用技术有限公司签约,注入资金3000万元,用于高科技项目研发,这个项目也成为了“资本梦工厂”来皖的序曲。

“资本梦工厂”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夏世川先生

日前从安徽省重庆商会获悉,随着向安徽省星空北斗导航应用技术有限公司注入3000万元资金,全程一体化服务投融资平台“资本梦工厂”正式落户合肥。2016年,该平台计划在安徽投资10家中小企业,计划完成投融资服务总额10亿元。

据“资本梦工厂”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夏世川介绍,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是政府和社会普遍关注的课题,“资本梦工厂”则是链接中小企业和资本市场的纽带,是促进优质项目与优质资金对接的平台,是通过整合高价值资源,推动中小企业跨越式发展的强力推手。该平台是由重庆光华融信资产管理公司、重庆微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一个综合性的投融资平台,于2014年10月在重庆正式启动,整合了全国及重庆本土300余家投融资机构,仅2015年“资本梦工厂”就向重庆企业累计完成投融资服务达80亿元。

该平台通过与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的定向合作,专注于辅导和推荐中小企业到场外交易市场(OTC)的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Q板、E板以及北京新三板挂牌上市服务,并且与安徽势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势投教育培训咨询有限公司在皖联合搭建的运营机构,可以直接对安徽中小企业进行项目投资和金融服务。

2016年1月,“资本梦工厂”与安徽省星空北斗导航应用技术有限公司签约,注入资金3000万元,用于高科技项目研发,这个项目也成为了“资本梦工厂”来皖的序曲。2016年,“资本梦工厂”正式落户安徽合肥,从企业顶层设计到商业模式优化,从营销、资本等渠道的建立到品牌打造,乃至团队打造,该平台将为我省中小企业提供综合性全程一体化服务。

夏世川告诉记者,“资本梦工厂”秉承“融资、融智、融资源、融人脉”的运营理念,将重点支持具备高成长性的企业、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业、具有创新商业模式的企业、国家政策鼓励发展行业的企业、细分市场龙头的企业和高科技高新技术行业的企业,只要是优秀的企业、项目,将“不限规模,不限行业”进行直接投资。

记者还了解到,与其他的投融资平台相比,“资本梦工厂”有着自身独到的优势。该平台将通过安徽势投教育培训咨询有限公司与西南财经大学光华教育学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计划引入清华、北大、人大及西南财经大学的教育力量,利用陆续开设金融博士班,EMBA、MBA培训班,为安徽中小企业进行投融资财经类教育服务,最终实现打造成为安徽本土的“长江商学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资本梦工厂 资本管理 势投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