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那些像“美猴王”一样深受大家喜爱的平台:翼龙贷,红狐理财,积木盒子


来源:财经网

六小龄童成为近日最受关注的娱乐人物,谁让今年是猴年而他又出演过最深得人心的齐天大圣呢?起初是有报道称郭富城与六小龄童搭档双美猴王的节目未通过央视春晚剧组审查,然后有辟谣说六小龄童要参加的是央视戏曲春晚

六小龄童成为近日最受关注的娱乐人物,谁让今年是猴年而他又出演过最深得人心的齐天大圣呢?起初是有报道称郭富城与六小龄童搭档双美猴王的节目未通过央视春晚剧组审查,然后有辟谣说六小龄童要参加的是央视戏曲春晚,再后来就有八卦说是郭富城在炒作……当六小龄童在社交媒体公开回应“若春晚需要,我义不容辞”后,就呈现出现在这个状况:万众呼吁六小龄童上春晚。由此可见“美猴王”深受大家喜欢。同样在P2P界,也一样存在那些让大家喜欢的平台。

翼龙贷:知名度8分、安全性8分、收益率6分

翼龙贷成立时间较早,在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最近翼龙贷更是被联想看中,成为了联想的控股成员企业,身价立马“噌噌噌”的往上涨。

翼龙贷首创“同城O2O”模式,通过实地考察、综合评估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更大限度地解决坏账问题。当借款项目逾期超过30天时,系统将自动完成债权收购,保障投资人本息,同时,当网站运行出现系统问题时,将拨划风险备用金为投资人进行本息垫付。在资金安全性方面还是很有保障的。

虽然有联想大靠山和高安全的保障,翼龙贷给投资人的回报却不高,年化收益率在5%-10%之间,如果打算分散投资的话,翼龙贷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红狐理财:知名度8分、安全性8分、收益率8分

红狐理财是武汉艾青松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理财平台,由一支曾在国内知名银行工作、有着丰富金融及互联网经验的团队发起成立。三大股东背景实力上自然没得说,更是供应链金融和政府合作的ppp项目的代表性平台,在武汉地区知名度颇高。

红狐理财的安全实力也同样强大,在P2P业内,多重安全保障为投资者的财富保驾护航。银行级风控体系,优质机构战略合作,每个融资项目需经最严格的风控审核流程。更有由民生银行托管的风险保障金提供给广大投资人实时查询。不仅如此,红狐理财推出的对接战略合作政府授权项目的理财项目政企宝以及与西部地区石油化工产业等龙头企业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实力推出的供应链金融项目金链条。在满足投资者安全理财需求的同时,还能带给用户不同的理财收益。如此多维的安全保障体系,足以让每个投资者都吃上定心丸。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红狐理财并没有牺牲自己的收益率,红狐理财的平均年化收益率高达13%,在同样高度安全的条件下,收益比同类平台高,可见红狐理财对P2P行业的领导力量之强大。投资者选择这样的平台,不仅能够摆脱闹心,还能够赚一笔不小的资金,可谓不会后悔的理财选择。

积木盒子:知名度7分、安全性7分、收益率8分

积木盒子在很多投资者眼里一直是一个小清新的大平台。小清新在于不论是网页还是客户端的设计,不论是微信还是微博上的发言,总是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印象。做小而美也许容易,而积木盒子更像是大而美的平台。早在今年2月份,积木盒子交易额就已经突破了50亿,两个月后获得了C轮融资,可谓成长迅速。

积木盒子的安全性还是不错的。首先积木盒子在今年7月份开始将第三方资金托管方切换至民生银行,这意味着用户的资金安全也有了更强大的保障。积木盒子会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严密审查,在设立了保障金制度外,还设立了“穹顶计划”,设立逾期债权收购储备资金,这笔资金被用来收购所有穹顶计划下发生逾期或违约的项目资产。在用户资金安全和项目安全上还是很用心的。

然而,积木盒子的收益率却让人提不起胃口,平均6%的年化收益率,投资者也许还会有更多更好的选择,当然对于保守投资者来说,投积木盒子是一个不会错的选择,但收益率也摆在那里,自然也不会带给你多少惊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积木盒子 红狐 平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