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卡贷喜迎2016开门红 1月份放款金额突破一亿


来源:大河经济网

据了解,近期不少持卡人使用一款全线上智能产品“卡卡贷”解决信用卡还款的烦恼。作为业内首款致力于维护用户信用安全的产品,卡卡贷自2015年5月上线以来,月放贷量逐步攀升。卡卡贷联接了海量外部场景和数据,匹配多元化资金,随时满足用户的需求。

近年“因为几毛钱信用卡欠款继而影响房贷车贷”的新闻不绝于耳,尤其是当《征信管理条例》中“5年之约”的细则被广而告之之后,信用卡还款不再只是一件简单的欠债还钱的事件,而是对于个人信用记录的一种良性维护。据了解,近期不少持卡人使用一款全线上智能产品“卡卡贷”解决信用卡还款的烦恼。

作为业内首款致力于维护用户信用安全的产品,卡卡贷自2015年5月上线以来,月放贷量逐步攀升。2016年喜迎开门红,1月份实现单月放贷金额突破一亿,达到1.55亿元。

专注信用卡代还 致力维护用户信用安全

白领小乐和男朋友打算买房结婚,在办理贷款的时候发现有一笔信用卡逾期严重影响了这次贷款的审批。小乐仔细回想,2年前自己因为换工作所以没有按时发薪,晚还了5天信用卡账单。万万没想到,2000多块钱的欠款竟产生了这么严重的后果。

卡卡贷联接了海量外部场景和数据,匹配多元化资金,随时满足用户的需求。数月前卡卡贷的“7天免息”功能就是为小乐这样的用户解决燃眉之急。选择“7天”为还款期限即可免息使用这笔钱,完成信用卡账单的代还,维护良好的个人信用。

打破传统定价模式 首创差异化定价

在不能及时还账时,不少人会选择信用卡分期暂时过度。但是分期不仅会继续占用信用卡额度,高昂的分期费用也是一个不得不面对的现实。以5万块为例,某银行信用卡中心分6期的费率为4.80%,每月手续费400元;分12期的费率为8.85%,每月手续费368.75元。而优质客户使用卡卡贷分6期、12期、18期,最低每月费用都是325元。

“卡卡贷能够迅速有效地甄别用户信用等级,为每位用户定制个性化的额度和费率,使得信用好的用户能够获得更高额度、更优惠的费率”,卡卡贷项目总监李海峰介绍“不仅如此,在高新智能风控技术的帮助下,卡卡贷还实现了‘不看征信就拿额度’以及‘额度翻滚’,伴随一次次良好的还款记录,卡卡贷给用户的额度也会持续增长。再一次来贷,不用重新提交资料进行审核,额度最高可以翻一番。”

据悉,卡卡贷2月推出“新春送大礼”的活动,只要推荐好友注册卡卡贷并且成功获得额度,就有机会拿到iPhone6s、小米平衡车、beats耳机等大奖。大家可以关注卡卡贷微信公众号申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卡卡 贷分 金额突破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