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壹财富:12万理财师,300亿规模,三项大奖


来源:财经网

2015年是资本市场跌宕起伏的一年,也是互联网和金融亲密接触,催生众多创新产品的一年,互联网+大资管是其中一个引人瞩目的创新模式,而”壹财富”以其300亿交易规模成为行业新星,新年伊始便揽获“2015

2015年是资本市场跌宕起伏的一年,也是互联网和金融亲密接触,催生众多创新产品的一年,互联网+大资管是其中一个引人瞩目的创新模式,而”壹财富”以其300亿交易规模成为行业新星,新年伊始便揽获“2015年全国财富管理机构年度大奖”等三项大奖,从上百家甚至上千家互联网金融企业中脱颖而出,让我们来看看究竟“壹财富”魅力何在?

新年开门红捧得三项大奖

壹财富为上海小虎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致力于打造领先的理财师的一站式B2B2C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技术,服务于理财师,通过模式创新改变人们传统的财富管理方式。2014年3月上线以来,累计成交额已经突破300亿,平台每天在售产品近200款,注册理财师数量达到12万。

壹财富以其独特互联网金融创新模式,被称为互金领域的”滴滴”,并取得了傲人的业绩。   其母公司小虎金融更是在2016年新年伊始连续获得业内三项大奖:

由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网商分会等五大单位联合举办的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上获得“中国互联网金融最佳创新模式创新奖” 。

由财经媒体《投资有道》杂志主办的2015全国财富管理论坛暨第四届财富管理机构评选中获得“2015年全国财富管理机构年度大奖”。

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中国联合商报社、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投资与贸易委员会等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金融投资发展论坛上“中国互联网金融年度成长价值奖”。

精准与深度透析理财师生态圈

“壹财富成功离不开正确的商业定位和创新的平台模式”壹财富CEO王海平说,“我们创立以来就十分关注理财师生态圈的打造,了解他们的追求和梦想,解决他们在实现理想过程中的痛点,对此我们花精力进行了重点调研,因为理财师是我们立身之本。”

2015年12月壹财富首发国内首份关于理财师群体的研究成果《2015中国理财师白皮书》,首次带领大众走近这群高端、专业、带着神秘面纱的群体。

通过对500多位国内理财师进行问卷调研,30多名理财师进行一对一深度访谈,《2015中国理财师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发现大部分理财师收入在10-20万,年薪百万的仅占3%,其主要痛点是客户资源少而佣金提点低。45%的理财师预期在5年内实现财务自由,但实现过程面临挑战,客户资源、交流成长和丰富产品是理财师三大诉求。34%的理财师有计划自主创业成为独立理财师。

“正是由于我们对理财师需求的深刻挖掘才确定了今天壹财富的服务特色”王海平说道“产品丰富、风控可靠、佣金给力、运营高效、增值服务、快速结佣六大特点,真正为理财师自由执业带来便利。”

产品升级迈入大资管4.0

2015年投资者经历股市的大起大落,当下处于市场低谷,作为互联网资管领军者,壹财富正在大力推进产品升级,快速迈入大资管4.0时代。

壹财富平台之前已与500家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发售产品涵盖信托、资管、阳光私募和海外保险等产品。进入4.0时代后,产品主要分为七大产品类型:集合信托、集合资管、债权基金、证券基金、股权基金、创新基金和海外保险。

壹财富还将从基金类型、发行通道、基金状态、投资期限等进行标准化处理,方便理财师用户查找、筛选基金产品。

按投资标的区分,债权基金的投资标的为债权;证券基金投资标的为二级市场上的股票、债券、期货等金融产品,股权基金投资标的为未上市的公司股权;创新基金投资标的为房地产、影视拍摄收益权、艺术品、ABS等。而这四类产品均可私募基金担任实际管理人或投资顾问,采取自主发行或使用机构通道等方式发行。

值得注意的是,腾云旗舰店板块的上线,为平台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腾云资产是壹财富母公司小虎金融集团旗下另一核心业务板块,已获得私募基金牌照,是独立运营受到监管的资产管理公司。意在通过主动寻找和管理优质基础资产,更好地满足客户投资需求。目前,腾云资产旗舰店有名山、大川、森林、群星、海洋五大系列,分别对应债权基金、证券基金、股权基金、创新基金和FOF母基金。

在谈到壹财富的未来时,CEO王海平表示:“过去2年我们完成了从零到壹的过程,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在同业中获得了百里挑一的认可,未来用我们先进的理念、技术,专业严格的风控和管理体系为用户提供百里挑一的好产品,与千万理财师和投资者财富共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理财师 财富 大奖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