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邦邦贷“邦”你发红包! 8.8万红包 天天派送!


来源:中国商务信息网

你愿,或者不愿意,2015年都已经过去;你想,或者不想经历,猴年都即将来临。在春节期间,邦邦贷为广大用户准备了新年红包,敬请关注邦邦贷春节“邦”你红包,微信搜索:bbd100cn。

策马奔腾,驮走一年的踌躇。灵猴赐福,开辟太平的新年。

你愿,或者不愿意,2015年都已经过去;你想,或者不想经历,猴年都即将来临。然而,A君却还在准备“红包”的路上步履蹒跚,踟蹰不前,或缺一个理由,或缺一个引爆点,或缺一份自信……

春节来了,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没有什么比和家人团圆更重要。快乐过新年,不要再为准备“年底红包”而纠结,傍上“大款”,让它帮你发红包,一切问题不再有。

在过去的2015年 ,邦邦贷以“严谨、高效、专业”为基础的态度稳健发展。回首过去一年的成长,我们离不开您的支持和信赖,在这里,邦邦贷全体员工向所有投资人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对所有支持和信赖邦邦贷的广大用户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在春节期间,邦邦贷为广大用户准备了新年红包,敬请关注邦邦贷春节“邦”你红包。

红包有多大?全拼运气!8.8万现金红包,天天派送,最高可领1888元。 关注邦邦贷春节“邦”你发红包,让它“邦”你发红包~2月1日盛大上线,敬请关注!

参与方式:

进入邦邦贷微信服务号首页,参与“新年红包”大放送。

扫一扫,领新年红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红包 邦邦 发红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