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3微导航邀您与上海时尚大咖共赏新年最暖心的纪录电影《暖暖雪》


来源:中国网

【图:凯赫资本中国区副总裁(左一)海森堡现代德国餐厅创始人兼CEO Cameron Jiang(右一)】【图:诺莱仕集团塞尔纳传媒首席品牌官,恺璞实业 CEO ,新生代偶像艺人罗捷成】【图:(左二)李蓓贝小姐上海狄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席执行长】

1月29日,虽然下着小雨,但是上海的巨影国际影城现场爆棚,《暖暖雪》上海首映让应邀而至的领导、旅游界大佬、媒体人和时尚精英们忘却了席卷全国的寒潮,在轻快、温暖而感动的氛围中,接收这第一波早春的新年祝福。

《暖暖雪》并不是一部大制作的电影,而是由中国最大旅游IP《飞常旅行》出品的新一集旅行纪录作品,通过优酷视频或者《飞常旅行》微信公众平台进入123微导航即可观看影片。而在此之前,《飞常旅行》的第一、第二季各集短片已在优酷、爱奇艺、乐视视频、腾讯视频、搜狐视频等各大视频网站全网热播。

前段时间广州、广西下雪,全城沸腾事件,让人们深刻感受到对于“雪”的情感,南北方人民有着截然不同的表达。但无论是习以为常还是几十年不遇的奇迹,纯净洁白的雪花,给人的感觉,一定不止是冰冷的。《暖暖雪》,以雪为名,纪录了一次在黑龙江原始林海雪原的旅途中,发生在游客和导游之间,发生在当地村民等每一个小人物身边,快乐、质朴而温暖的故事。

在观影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各路上海时尚大咖包括著名艺术家吕忠平老师,林国华GRAND GOURMET FOOD CO .LTD CEO,著名制片人.导演傅昶瑞先生,著名国学大师胡玄微先生,财富会董事Jason lee先生等

分享观影感受的同时,也就《飞常旅行》全新的商业模式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图:凯赫资本中国区副总裁(左一)海森堡现代德国餐厅创始人兼CEO Cameron Jiang(右一)】

【图:台湾一味凤梨创始人Tony Chen】

【图:虾府餐厅老板Eddie先生】

【图:Weilly Hair创始人Cindy Wang】

【图:FRCC轻奢免租联合创始人尹媛(左一)和岚淇(右一)】

【图:Yun fashion life 创始人金芸芸小姐(中)与两位联合创始人兼SMG主持万海丽

(左)、兼奢媛文化传播CEO 邬欣芸(右)】

【图:(左一)知名名媛、牛很鲜餐厅股东章佳怡小姐】

【图:知名品牌Wolee联合创始人(右一)Eva LEE 与左一Qing Gu】

【图:诺莱仕集团塞尔纳传媒首席品牌官,恺璞实业CEO ,新生代偶像艺人罗捷成】

【图:上海吉忠樱文化传媒总经理陶林林小姐】

【图:(左二)李蓓贝小姐上海狄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席执行长】

【图:知名模特韩国自创代理品牌创始人韩倩倩小姐】

《暖暖雪》获得了非常热烈的反响,嘉宾当场感言:“旅行的意义不只在于目的地的风景,一路的相处时间都是爱的表达。”同时,新一年如何与《飞常旅行》栏目展开更进一步的跨界合作也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暖暖雪 飞常旅行 乐视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