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壹理财携手金智东博公司创新理财培训模式


来源:财经网

1月31日,千壹理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却又形式不同的理财讲座,听众接收到了最新鲜、新潮的理财知识,讲师也将自己的深刻思考进行了广泛分享。 有趣的是,整个讲座过程中,讲师和听众并未谋面,所有的

1月31日,千壹理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却又形式不同的理财讲座,听众接收到了最新鲜、新潮的理财知识,讲师也将自己的深刻思考进行了广泛分享。

 

有趣的是,整个讲座过程中,讲师和听众并未谋面,所有的交流都在微信中进行,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七嘴八舌”的讨论热闹非凡,微信群里参与活动的七八十名成员兴奋不已。

这次形式创新的理财讲座由千壹理财与金智东博(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智东博公司)合作举办,千壹理财的精英理财培训团队对金智东博公司的领导、员工进行了详实的理财知识讲解。金智东博公司常年致力于金融职业化教育,双方展开了别开生面、印象深刻的业务探讨,对互联网金融理财发展趋势各抒己见,教学相长的氛围令人大呼过瘾、解渴。

在微信平台培训中,千壹理财的培训专家对国内国际经济形势展开了深入分析,同时对理财的重要性、理财渠道、平台选择的重要性进行了重点阐释,他们表示,千壹理财践行的P2F理财模式通过将正规持牌金融机构的资管计划、基金产品、信托计划等资产管理产品进行优选、匹配、组合,为个人投资人推荐安全、简单、高收益的理财产品,以及省心、便捷的金融信息服务和投资咨询服务。

千壹理财培训专家的讲授得到了金智东博公司听众的认同,公司负责人郭鉴旻在培训中指出,理财平台的风险控制非常重要,必须关注投资标的提供者的风险承受能力、是否具有机构共同承担的风控体系。在投资时,还需要根据具体项目的风控水平、理财平台的经营理念和投资者的自我感知等方面进行综合判断。

 

金智东博(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为中国银行业提供专业的一体化咨询教育解决方案,紧扣其发展提供持续的金融职业化教育。因此,金智东博公司领导、员工对于金融理财行业的深刻洞见也为千壹理财提供了重要有益借鉴。

值得一提的是,金智东博公司有着强大的专家资源外脑,是社科院研究生院的战略合作伙伴,在发展过程中,致力于贯通国内外银行业的运营和服务,以国际化的先进管理经验、高效营销技能和高素质的职业化教育引领中国银行业的发展。公司业务遍布各大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地方性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及部分外资银行,近年来已先后与包括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招商银行等国内100多家银行合作,仅网点转型及现场辅导就达到了8600多个。

一段时间来,千壹理财旗下的精英金融知识讲授团队频繁与各大知名企业接触,建立起密切联系:北京爱康宜诚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北京六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恩布拉科雪花压缩机有限公司……理财知识讲座、经济形势分析、金融知识传授等课程受到热烈欢迎。

这些大型企业与千壹理财建立起相互信任、和谐共进的良好关系,一些员工还成为了千壹理财的忠实用户。此次利用微信平台进行的培训方式创新,更是千壹理财多元化发展战略更进一步的体现。因此,千壹理财与金智东博公司的理财培训被业内人士看做是两家专业金融背景公司的强强合作,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金智东博公司 培训 创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