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春到,金猴闹 千壹理财替你发红包!


来源:中华网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大吉大利!欢乐开怀!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已经到来,辛苦一年的朋友们大都已经归乡和家人团聚,走亲戚、聚好友、拜大年一定是这新春佳节的最热闹景象。更让人欢乐的是,春节期间会有各种各样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大吉大利!欢乐开怀!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已经到来,辛苦一年的朋友们大都已经归乡和家人团聚,走亲戚、聚好友、拜大年一定是这新春佳节的最热闹景象。更让人欢乐的是,春节期间会有各种各样的红包“袭来”,让人拿到手软,赚到开心。

长辈给晚辈的红包、晚辈孝敬长辈的红包以及微信红包、支付宝红包、网购红包……各种各样的红包搅动了“一园春色”,为春节平添了诸多欢乐。

在许多人心目中,红包里的金额钱数并不重要,他们在乎的是红包带来的彩头和祝福,正所谓:“红包不在大小,有心则灵;钱数不在多少,有福就行。”

如此热闹的新春佳节,怎能少得了千壹理财的身影?当然不能!

为了“应景”新春吉祥,千壹理财早已备好给力的春节礼物:千壹替你发红包!千壹理财春节期间放送的红包不仅仅饱含祝福,重要的是,真金白银的优惠红包能让“千粉”们真正得到实惠,更重要的是,红包门槛低之又低,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轻松拿到。

新春佳节之际,在“千壹替你发红包”活动中,千壹理财将为在2月1日前手动投资1000元(不包含多多宝复投)及以上的“千粉”,准备了一个大红包(内含最多20个拼手气红包),也就是说,千壹理财已为你备好用于发送给亲友的红包,周到又贴心。

红包怎么领?按照“千壹替你发红包”活动规则,只要亲友从未在千壹理财注册过,均可抢红包,新用户抢到红包并绑定银行卡后(绑卡需充值1元,充值金额返还),1小时内即可在账户优惠券列表激活已抢到的红包,老用户随即可得到等额现金红包。送红包自己还能拿红包,如此好事不用费力寻找,登录千壹理财就能得到。

红包领取有时间限制,新用户绑卡领取红包时间截点为2月23日24时,超过该时间抢到的红包将失效;不满足发红包、领红包的用户也别着急,千壹理财准备了丰厚的春节大礼,这些用户依然可以邀请好友注册并享受邀请体验金奖励;

红包数量有限,领包先到先得,红包发完的一刻,也就是活动下线的一刻,真是“手快有,手慢无”。请各位“千粉” 注意,如在活动过程中出现作弊行为,千壹理财有权取消其活动权利,并追究法律责任。

关注千壹理财的“千粉”们还不快快行动?登录千壹理财手机APP客户端、关注千壹理财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的优惠活动信息,赚取最合适的理财收益!

千壹理财是业内领先的P2F(个人对接金融机构)理财平台,每到节庆时节,千壹理财都会奉送出真金白银的优惠为节日更添一层喜庆氛围。践行“简单、极致、不作恶”的互联网金融发展理念,千壹理财凭借稳健、安全的发展模式,完全可以做到为投资者“添喜庆不添忧愁”,在严控风险、甄选优质资产的基础上直击痛点,为投资者提供了风险、时间、收益平衡的理财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红包 理财 新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