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到,红包飘 千壹理财狂送1001万让你乐摇摇


来源:新华网

除夕吃饺子,初一拜大年,初二初三走亲戚,欢欢喜喜度春节。新春佳节之际,神州大地洋溢着欢乐祥和,团圆、幸福、幸运是这段时间的绝对主题,压岁钱和大红包也是每年春节少不了的热闹元素。 在我国许多地方,长辈

除夕吃饺子,初一拜大年,初二初三走亲戚,欢欢喜喜度春节。新春佳节之际,神州大地洋溢着欢乐祥和,团圆、幸福、幸运是这段时间的绝对主题,压岁钱和大红包也是每年春节少不了的热闹元素。

在我国许多地方,长辈们都会以压岁钱的形式为晚辈送去祝福。新年钟声一响,晚辈以鞠躬、跪拜的方式向长辈送去新年祝愿,在同辈的亲戚朋友之间,也会以压岁钱、红包的形式表达美好祝愿。

喜庆祥和的氛围里红包“漫天”,不少年轻人因此积攒下一笔金额不小的“小金库”。随着互联网金融的飞速发展,春节期间也成了理财的好时机。将收到的压岁钱、红包集纳起来,统一购买各式各样的理财产品,是许多人在春节里的另一笔收入。

欢天喜地的“赚钱”过程中,千壹理财怎能缺席?春节假期里,千壹理财不仅为投资者们推出了各类灵活便捷、较高收益的理财产品,还推出“千壹狂送1001万”的给力优惠,让投资者欢乐过年,开心赚钱。

在“千壹狂送1001万”活动中,从2月3日到2月23日,千壹理财的投资者每人每天可限量领取一张抵用券,抵用券有效期至2月29日。抵用券金额不等,可以当做现金用于千壹理财旗下90天、180天产品的投资,抵用券抵扣的金额,到期后会随本金一同返还,可谓喜上加喜,让投资者收益赚上加赚。

值得注意的是,领用的抵用券金额越大,享受补贴越大。领取抵用券投资千壹理财90天期限的理财产品,投资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可以达到11.45%,投资180期限理财天产品,投资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可达12.49%。

纵览全网,和“11.11”“12.12”等节庆活动一样,在春节期间的各类理财平台促销优惠活动中,千壹理财的优惠额度依然保持领先。

春节大红包、新年大优惠、假期送大礼……所有这些,都是千壹理财回馈投资者信任的最好方式。平台上线8个月以来,凭借稳健的发展模式,创新的P2F(个人对接金融机构)理财模式得到了业内人士一致认可,也得到投资者诸多好评。

产品快速售罄、销售持续火爆、关注度持续走高似乎已经成为千壹理财的发展常态,平台整体投资体量稳健增长、P2F产品设计也更加多样合理,在互联网金融升级、转型的发展趋势下,不少业内人士将千壹理财定位为“独角兽企业”,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千壹理财用发红包、送抵用券等给力优惠活动,向关注千壹、喜爱千壹的“千粉”们拜年!在未来,千壹理财依然会砥砺前行,不忘“简单、极致、不作恶”的初心,为中国互联网理财的规范稳健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红包 狂送1001万 理财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