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虎金融集团:“互联网+财富管理”模式先行者


来源:财经网

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政府各种重要的会议报告也频繁出现“互联网+”、“推动互联网金融等健康发展”等字眼,互联网时代正在来临, “互联网+金融”自然也成为了当下的热门话题,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逐渐走进大众的视野。

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政府各种重要的会议报告也频繁出现“互联网+”、“推动互联网金融等健康发展”等字眼,互联网时代正在来临, “互联网+金融”自然也成为了当下的热门话题,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逐渐走进大众的视野。

成立于2014年5月的小虎金融集团,作为互联网金融的后起之秀,通过互联网技术整合融资方、金融机构、投资经理、理财师、投资人等,构建低成本、高效率的财富管理生态链的模式,以其快速的市场布局,发展势如破竹。新年伊始,小虎金融一举斩获业内三项重磅大奖。

互联网下的财富管理

不完全统计,中国私人可投资资产总额已超过110万亿,近3年年均复合增速接近16%;高净值人群持有的可投资资产总体规模接近32万亿元,近3年年均复合增速21%,在中国财富管理存在着巨大市场需求,而“互联网+”又为财富管理提供了无尽的想象空间。

作为一家集资产管理、财富管理、投资银行、互联网金融于一体金融服务集团,小虎金融构建了一个两端开放、哑铃式的财富管理生态架构,哑铃型生态的两端分别对应资金端与资产端,依次推出壹财富——理财师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服务理财师群体,通过理财师服务高净值人群。壹财宝——白领的私人银行,服务中净值人群,从而兼具涵盖中、高净值人群的强大资金募集能力。腾云资产——平台型私募,整合优秀的投资经理,形成开放式的资产端,云集优质资产。凭借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创新的商业模式及严谨的风控手段小虎金融不断地有针对性布局财富管理生态链。

市场认可,势如破竹

近日,小虎金融接连荣获“2015年全国财富管理机构年度大奖”、“中国互联网金融年度成长价值奖”和“中国互联网金融最佳模式创新奖”三项大奖,创新模式和突出成绩获得业界一致好评。

小虎金融自2014年成立以来,发展迅猛,以上海陆家嘴总部为核心,目前已在上海张江金融圈、北京等设立分公司,单月资产发行规模超30亿元,累计管理资产近300亿,成为互联网财富管理行业的领军者。仅次于诺亚、恒天这些机构。并且已和全球500余家金融机构和资产管理公司建立深度的合作关系,拥有超过12万名注册理财师用户。

集团创始人兼CEO王海平表示:在互联网+财富管理的金融浪潮下,未来,小虎金融的使命是帮助更多投资人实现财富增值和财富传承的梦想。立求打造为像瑞士银行一样的百年金融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财富管理 小虎 金融集团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