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下汇通交易额成功破亿 发展态势稳健


来源:鞍山新闻网

据天下汇通官网显示,截至2016年2月26日,天下汇通平台累计交易金额达到10016.78万元,正式跨入平台交易额破亿时代,注册用户数达到3083人,已成功为209个项目完成融资。 天下汇通从201

据天下汇通官网显示,截至2016年2月26日,天下汇通平台累计交易金额达到10016.78万元,正式跨入平台交易额破亿时代,注册用户数达到3083人,已成功为209个项目完成融资。

天下汇通从2015年5月正式上线至2016年2月,平台交易额成功突破1亿元大关,零逾期。这是深圳前海天下汇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成立9个月多以来,向市场交出的一份答卷。

这9个月里,天下汇通始终坚持服务于小微企业、个人创业者等无法从传统金融机构中满足需求的用户,致力于为他们提供更快更便捷更高效的资金融资渠道。依靠着科学透明的运营模式、严谨完善的风控体系以及先进的管理制度,为投资人甄选出健康、优质的理财项目。9个月中,天下汇通共上线了209个借款项目,并始终保持着零不良率、零逾期率的优秀业绩。

“吃水不忘挖井人”,天下汇通的成就和业绩是客户和所有支持者堆砌的。相信天下汇通会用实际行动给予回馈,开发更多优质项目,提供更加便捷、透明、公开和安全的服务。以专业优秀的风控技术,为投资人的财产安全护航。

天下汇通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新星”,致力于打造一个既满足投资者财富增值又助力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的专业、安全、便捷、健康的理财服务平台。天下汇通管理团队均有银行、证券、基金、互联网、电子商务等行业的服务经历,拥有国内外相关从业经验,积累了丰富的互联网金融相关经验。

天下汇通副董事长妥聚龙先生称,风险总与机遇并存,敢于在监管时期成立的有实力的新平台,将会更受投资者信赖。另一方面,投资者经历了几年的自我演进与市场磨练后,会更加趋于理性。相较于离谱的高收益与过分炒作,他们更看重平台的实力和安全。而天下汇通,则就是这样的平台。

妥聚龙先生还强调,在新的一年中,天下汇通团队将竭尽所能,继续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以技术为支撑,以安全、稳健运营为首任,勇于挑战,不断创新,将天下汇通打造成西部地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标杆平台,让天下汇通的用户们在指间就能轻松享受安全且丰富多彩的理财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交易额 天下汇 汇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