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牛在线成交量破200亿 3个月增速百亿


来源:中华网

2月25日,小牛在线成交量累计突破200亿元,值得一提的是,距离上次平台突破百亿时隔不过3月之久。在小牛在线COO余军看来,成交额突破200亿仅仅只是平台发展的一个阶段。 作为小牛资本管理集团旗下的

2月25日,小牛在线成交量累计突破200亿元,值得一提的是,距离上次平台突破百亿时隔不过3月之久。在小牛在线COO余军看来,成交额突破200亿仅仅只是平台发展的一个阶段。

作为小牛资本管理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2013年6月,小牛在线正式成立运营,截至2016年2月25日成交额突破200亿元,不到3年时间跃居华南互联网金融行业前三,全国排名前十,而3个月增速百亿,小牛在线是如何做到的?

眼下的小牛在线也正在积极谋求转型,正在将业务多元化以及国际化,小牛在线未来的目标是成为普惠互联网金融的领导者。

小牛在线成交量破200亿

2016年2月25日,总部位于深圳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小牛在线将迎来一个新的“拐点”,平台累计成交量突破200亿元,而在COO余军看来,200亿只是平台发展的一个阶段。小牛在线未来的目标是成为普惠互联网金融的领导者。

值得一提的是,距离上次平台突破百亿时隔不过3月之久,3个月增速百亿,小牛在线是如何做到的?

根据小牛在线COO余军介绍,严格把控借款人的真实性、可靠性和确定优质借款人是小牛在线高速发展的基点。

互联网金融作为新兴理财模式,风险控制是整个流程中的重中之重,也是平台生存之本。“凡是小牛在线的借款人都是经过2-3层审核关的。”余军补充解释,小牛在线目前是采用中央信审系统,即线上+线下的风控审核模型,并且携手全球知名征信机构益博睿致力于构建信贷全风险管理体系。“每笔项目审核必须经过严格的线下审核,由经验丰富的审核人员验证资料真伪,实地考察后,撰写尽职调查报告和风控报告后,将其公示于网站平台。”余军称。

除了严格的风控之外,平台发展迅猛的另外一个优势则是小额分散的优质资产。在利率普降的情况下,平台之间拼的就是优质资产,目前,小牛在线的消费金融产品主要面向高素质的都市白领、高校学生,以80、90后为主,而借款金额主要在几千到一万之间。

据余军透露,小牛在线未来将推出更多创新产品,其中也包括网络贷款方面的产品,即大数据手段进行征信调查的网络贷款产品—小牛钱包。让更多有贷款需求的人,能够更简单,更快捷的通过线上申请拿到资金。

坚持合规创新、多元化布局

岁末年初,互联网金融、非法集资、民间借贷等跟投资者切身利益相关的词汇随着部分平台的轰然倒塌而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

根据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发布的《深圳市P2P网贷行业1月月报》显示,截至2016年1月底,深圳市正常运营的平台数为259家,较上月减少4家平台,同期深圳占广东省正常运营平台数量的76.38%,而在问题平台方面,广东省共爆出14家,其中11家位于深圳地区。

对此,余军认为:“这个数据相对来说算是非常良性的,事实上整个网贷行业都是在朝着一个良性的局面在发展,尤其是在去年银监会通过国务院法制办正式发布的《征求意见稿》之后,对于互金行业来说是个方向,但同时也是一次洗牌。”

根据余军介绍,在《征求意见稿》出台的第一时间,就召集员工开会,按照细则一条一条的与平台目前做法逐一对照,并且把需要改进的地方做了详细批注。

例如,小牛在线将会按照《征求意见稿》中规定的,在6-12个月内披露最大借款人以及前十借款人等信息,并将加入全国性P2P专业委员会(自律性组织)。

此外,小牛在线也正在积极推进与广发银行的资金存管合作的相关事项,目前存管协议已经签订完毕,但是数据对接还未开始。

在坚持创新与合规的基础上,眼下的小牛在线开始谋求转型,正在将业务多元化以及国际化。小牛在线除了布局小牛普惠、小牛消费金融、网络借贷之外,还将合规性的吸收其他刚性兑付的资产,并在未来实现业务的多元化和国际化。

余军表示,随着今年监管细则出台落地后,小牛在线这样具备技术、人才、规模及资产优势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企业规范、行业自律及政府监管下将不断发展壮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小牛 个月 200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