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猴年投资:天下汇通、陆金所,安全更可靠!


来源:中原财经网

现如今,互联网逐渐充盈着每个人的生活,而在这过程中,人们也越来越认识到P2P理财的便捷性和高效性,更乐于参与其中。尽管P2P理财给人们带来了更多的财富,但另一方面,投资有风险,P2P理财自然也不例外。

现如今,互联网逐渐充盈着每个人的生活,而在这过程中,人们也越来越认识到P2P理财的便捷性和高效性,更乐于参与其中。尽管P2P理财给人们带来了更多的财富,但另一方面,投资有风险,P2P理财自然也不例外。选好平台才是投资理财的第一步,也只有选对平台才能赚得盆满钵满,而选错平台却很可能血本无归。那刚刚过完春节的我们,资金一定有所变动,这时,不妨选择投资天下汇通和陆金所。

天下汇通

天下汇通,总部位于宁夏银川,成立于2015年5月,注册资本金2000万。天下汇通副董事长妥聚龙先生在充分汲取国内外P2P互联网金融经验后,立足西部,面向全国,并始终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政策,与宁夏当地多家知名企业共同打造了西部地区最具特色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在风控方面,天下汇通始终坚持贷前调查、贷中审查、贷后检查的“三查制度”,因为谨慎,所以核查,因为核查,所以放心。在审查过后,天下汇通还与宁夏多家知名担保公司合作,确保资金还款零风险,打消投资人对资金安全的忧虑。

另一方面,天下汇通还拥有13%-15%的年化收益率,在P2P行业来说,这样的收益率已经算是行业当中的佼佼者了。同时,天下汇通在让利投资人方面,做的十分出色。平台的主打活动:千分之一的续投奖励、注册即送155元的投资红包、收益提前享活动,自开展以来,广受投资人好评。健康优质的理财项目+合理的年化收益率+丰富多彩的平台活动,构成了这个让用户喜爱更让用户放心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陆金所

作为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成员,成立于2011年9月,注册资金8.37亿元人民币。公司的经营团队由金融管理和电子商务等业界一流的国际专业人士组成。2014年5月,陆金所被美国最大的P2P研究机构评为中国领先并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金融资产交易信息服务平台,其P2P线上交易服务已经位列全球三甲。也是上海唯一一家通过国务院交易场所清理整顿的金融资产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陆金所平台上产品繁多,包括理财、基金、保险等,投资人的选择空间大。但是大多项目万元起投的门槛将不少小额投资人拒之门外,1-3年的中长期投资期限也增加了投资过程中的不确定因素。不过即便如此,陆金所的安全稳定依然吸引用户络绎不绝前来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陆金所 天下汇 汇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