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移动理财渐成互金投资潮流 橙旗贷紧跟脚步推出移动版


来源:华夏财经网

如今,在一个全民理财时代,理财已经成为实现财富增值的重要手段。并且理财也已经不再只是金融机构的“专属产品”,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人手一机的时代也随之而来,人们更是可以通过手机中的app、手机wap网

如今,在一个全民理财时代,理财已经成为实现财富增值的重要手段。并且理财也已经不再只是金融机构的“专属产品”,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人手一机的时代也随之而来,人们更是可以通过手机中的app、手机wap网站更快、更便捷的购买理财产品。当互联网向移动互联网过渡,移动用户正在越来越多的使用他们的手机,他们可以更多的掌握主动权。

自从去年七月橙旗贷APP上线,通过移动端进行理财的投资人群越来愈多,并且呈现不断上升的趋势。就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里,橙旗贷的用户中,使用橙旗贷APP进行投资的人数和投资量都达到了四成。经过精心的筹备和不断的打磨,橙旗贷近日又将全新移动版完成上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橙旗 成互金投资潮流 移动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