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乐器展-----乔迪少儿钢琴与您不见不散!


来源:中青网

  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乐器展览会将于2016年3月2-5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隆重举行。历经十二年的努力开拓与积淀,广州乐器展已发展成为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乐器展、中国三大品牌乐器展之一

  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乐器展览会将于2016年3月2-5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隆重举行。历经十二年的努力开拓与积淀,广州乐器展已发展成为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乐器展、中国三大品牌乐器展之一。

  乔迪专注于3-12岁少儿钢琴教育事业,曾先后被评为中国十佳艺术培训机构、中国教育连锁十大品牌、2015年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等殊荣,也是艺术培训行业首家挂牌上市企业(企业代码:208505)。

  乔迪——“更懂钢琴、更爱孩子”的教育理念在大陆已经深入人心。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与成熟,乔迪少儿钢琴在全国已经开设200余家分校,服务超过五万多个家庭。众多分校的分布不仅为乔迪宝贝们提供了最优质的教学服务和最有趣的学琴体验,更充分彰显了乔迪不断增强的企业实力,乔迪必将在未来中国的少儿钢琴培训市场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此次乔迪少儿钢琴重磅来袭,带给你不一样的展会精彩!

 

乔迪少儿钢琴  

joy-kid  

此次广州乐器展,金色田园教育集团乔迪少儿钢琴CEO史斌先生将会莅临现场,与大家分享艺术培训行业中的互联网+思维。  

地点:广州乐器展琶洲会馆B区二楼会议室  

时间:3月2-5日  展位号:10.3B12

  选乔迪,赢未来!  

深圳金色田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乔迪少儿钢琴大陆总部)  公司地址:深圳南山区高新科技园南区A8音乐大厦905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乔迪 乐器 少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