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乐融:微信提现收费或将助推P2P行业发展


来源:品牌讯

依照腾讯官方消息,微信提现收费也从今天正式开始了,微信钱包里零钱的去向,你想好了吗?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用户支付观念和储蓄观念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转变,第三方移动支付和网络储蓄的方式已经逐渐取代了传统

依照腾讯官方消息,微信提现收费也从今天正式开始了,微信钱包里零钱的去向,你想好了吗?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用户支付观念和储蓄观念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转变,第三方移动支付和网络储蓄的方式已经逐渐取代了传统的支付渠道和传统的储蓄方式。

传统的支付方式里面无非两种:现金为王和电子化支付;传统的储蓄方式莫过于:银行活期、定期存储。然而,无论是现金为王,还是电子化支付、存储,在互联网时代,似乎都不够快捷、方便。

因此支付宝和微信的推出,除了具备强大社交功能之外,同时兼有的支付和储蓄功能迅速抢占了市场,占据了大量的市场份额,不但成为日常生活社交中的重要部分,更成为人们日常储蓄和支付的首要选择。

2013年以“支付宝”为首的宝宝类互联网理财产品火爆一时,但是随着越来越多互联网理财产品的推出以及宝宝类理财产品利率的持续下降,用户的理财方式开始转移——投资P2P。

日前,“微信零钱提现收费”的消息一出,也立即在市场引起了轩然大波。尽管腾讯官方称微信提现收费并非微信支付追求营收之举,而是用于支付银行收取的手续费。但业内人士依然普遍认为微信此举疑在于推广微信支付的各种消费应用以及“理财通”等金融服务,而微信此举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助推时下最火的理财产品“P2P”的发展。

近两年,P2P的发展势头可谓是突飞猛进,P2P网贷行业凭借着投资门槛低、收益高、投资期限灵活等特点赢得投资人的青睐。巨大的发展前景、创新的商业模式、政府政策支持等因素也成功吸引社会各界关注,各路资本竞相布局P2P网贷行业。

以联想控股成员企业正奇金融旗下互联网金融战略平台奇乐融为例,2015年10月28日上线至今4个月左右的时间,累计成交额已经超过2.8亿,注册人数18937人,已然成为安徽网贷行业的标杆企业。

据了解,奇乐融之所以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取得让人欣慰的成绩,与以下几个方面紧密相关。

强而有势的品牌背书。对P2P行业有所研究的人会发现,目前P2P行业的准入门槛越来越高了。奇乐融作为网贷行业的新秀,在短时间内迅速崛起,与其强大的股东背景紧密相关。作为联想控股成员企业正奇金融旗下互联网金融战略平台,除了得到正奇金融资金支持,联想控股和正奇金融的品牌背书,也大大提高了其知名度,还没上线奇乐融就已经引起外界关注,这些情况让一些小型的P2P平台望尘莫及。

金融资源丰厚,资产端优势凸显。观察人士指出,具有金融背景以及金融资源,应该是投资人选择投资P2P平台的重要标准。只有丰富的金融资源,才有可能获取真实优质的借款项目。哪怕只是但从这一方面来看,奇乐融也完全占据了先天优势。奇乐融依托有着丰富资源和强大实力的正奇金融,作为世界500强、港交所整体上市企业联想控股的核心企业,正奇金融“脱胎”于3家国资类金融企业(创新担保、国正小贷和金丰典当),最长的具有10多年线下金融从业经验,先后服务过的3000多家中小企业,有的已成长为知名上市公司,直接为奇乐融提供了丰富的经验以及优质的项目资源。

专业、安全、高效的理财渠道。P2P理财在收益率、高效、便捷等方面较其他线上理财方式具有明显的吸引力。以奇乐融为例,凭借在投资项目专业性、资金安全性、较高的收益以及操作便捷性上已经获得越来越多的投资用户认可。在标的项目的配置上,为了适应不同资金层次理财人士的需求,奇乐融产品设计尽量多元化。平台的“乐享盈”产品,起投门槛低,期限1-6个月均有分布,约定年化利率高达9%;“乐投保”期限以6-12个月为主, 约定年化利率高达11%,适合资金流动性强的投资群体,让资金不断增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P2P 奇乐融 行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