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壹财富:互联网+财富管理模式成就理财师梦想


来源:中国新闻网

随着理财师这个行业逐渐被大众熟知,以及高净值客户对投资理财的多样化需求的增加,越来越多的理财师开始寻找新的理财途径帮助客户寻求新的财富增长点,同时实现个人价值。平台还设有专业的债权资产风险评级体系,对产品进行严格的风险控制和管理一直是壹财富的生命线。

随着理财师这个行业逐渐被大众熟知,以及高净值客户对投资理财的多样化需求的增加,越来越多的理财师开始寻找新的理财途径帮助客户寻求新的财富增长点,同时实现个人价值。壹财富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理财师一站式服务平台,采用“互联网+财富管理”的模式,壹财富轻松实现上游高端理财产品与理财师的自由对接,打造全新的理财师服务生态体系,帮助理财师们更好地服务高净值人群。

\

避险产品丰富便于理财师自由选择

资深理财师刘先生称:“为了让我的客户尽量减少财产损失,我要竭尽全力帮助他们寻找其他的理财产品。壹财富有信托、阳光私募、资管、海外保险、海外基金等多种避险项目,可以自由选择,为我们的客户制定好的方案,客户满意了,我们的人生价值也得到了体现。我们要帮助客户,而壹财富帮助了我们,为我们提供了太多的便利,因此我们理财师都愿意选择壹财富这样的平台。”据了解,壹财富已与全球500多家大型权威金融机构成功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每天在售产品接近200款,累计资产管理规模已突破300亿元。

风控好、佣金高,解决理财师后顾之忧

有15年理财师经验的李先生称,“壹财富之所以得到了我们的青睐,不仅仅是因为其产品种类多,还因为壹财富有着安全稳妥的风控体系,这一点让我们非常放心。”壹财富的核心管理团队均来自于银行和财富管理知名企业,有着丰富的风险控制经验。此外,平台还设有专业的债权资产风险评级体系,对产品进行严格的风险控制和管理一直是壹财富的生命线。

据了解,壹财富平台的佣金制度也是一大亮点,高于市场千八的佣金水平,并做到分销项目无利润,将100%的利润全部让利给理财师。此外,壹财富还设有理财师智库增值服务,每天免费发布海量新的行业相关信息、培训资料,免费提供理财师网上交流平台,帮助理财师制定成长计划。

大资管时代下,壹财富采用互联网+财富管理的创新商业模式,通过自身过硬的风控能力,整合丰富的金融产品和增值服务吸引更多理财师入驻该平台,将更多利润让渡理财师,成就理财师的财富梦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理财师 理财产品 财富管理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