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月富你节,链金所狂发京东E卡


来源:中华网

三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映入眼帘的除了花红柳绿,还有一抹更靓丽的色彩——时尚辣妈和优雅女神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人美胜花,绽放更耀眼的光芒。 富你节活动奖品丰厚,京东E卡让她任性买买买 值此3月8

三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映入眼帘的除了花红柳绿,还有一抹更靓丽的色彩——时尚辣妈和优雅女神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人美胜花,绽放更耀眼的光芒。

富你节活动奖品丰厚,京东E卡让她任性买买买

值此3月8日富你节(女生节)来临之际,深圳“链金所-ccfax.cn”隆重推出“富你节狂欢活动”。此次活动时间为2016年3月7日~3月9日,活动期间,无论是男性客户还是女性客户,无论是新客户还是老客户,只要在平台投资,就有机会获得链金所任性派发的京东E卡。

投资客户所能领取到的京东E卡面额,具体由活动期间个人投资总额而定:累计投资金额达2万~5万(含),奖励面值50元京东E卡1张;累计投资金额达5万~8万(含),奖励面值100元京东E卡1张;累计投资金额达8万~15万(含),奖励面值200元京东E卡1张;而累计投资金额超过15万,则可获得面值高达500元的京东E卡1张。

如此丰厚、贴心的富你节奖品,可谓是链金所对所有新老客户最诚意的安排:一方面可以在平台赚取预期8%~18%的年化收益,真正践行富你诺言;另一方面更可以让她在京东任性买买买,链金所负责埋单。

金融产品进一步升级,加速木材产业链生态闭环布局

当然,链金所的诚意和用心不止在节日礼品上,更在金融产品的升级魅力上。作为专注木材产业链服务的互联网金融网贷理财平台,链金所在2016年的目标是加速木材产业链“生产金融——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生态闭环布局,给投资客户提供更丰富的理财产品,具体表现在以下两个方面:

第一,进一步深挖供应链金融,触角延伸至全国。众所周知,链金所平台上线初期崭露头角的是供应链金融,提供“现货质押”和“提单质押”两类创新类优质资产。由于链金所自身的优势以及依托木材产业链核心企业,目前“现货质押”和“提单质押”两类产品已深得人心。2016年初,链金所的木材供应链业务更由珠三角地区扩展至云南,与当地的锦腾小贷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接下来,必将辐射全国,挖掘更多的木材供应链上的优质资产。

第二,新增生产金融和消费金融,产品矩阵日趋丰富。在生产金融产品的打造上,链金所将联合“特速金融”对接家具厂,对优质家具企业提供授信支持;在消费金融产品的打造上,链金所将联合即将上线的电子商务平台“全木行”面向木制家具个人消费推出消费分期方案。目前,两种金融类型的蓝图已经绘就,而更多细节的工作也在按计划顺利进行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链金所 京东E 富你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