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蟾在线:P2P输血股市 如何选择无提现困难的平台


来源:中财网

早在去年,在因为自己作为资深月光族而引发的一系列缺钱用事件后,我深刻认识到理财的迫在眉睫,于是在朋友的“引诱”下,我也成为了股市的新晋散户开始投资理财。 尽管股市初期的确让我尝到了一点甜头,但是

早在去年,在因为自己作为资深月光族而引发的一系列缺钱用事件后,我深刻认识到理财的迫在眉睫,于是在朋友的“引诱”下,我也成为了股市的新晋散户开始投资理财。

尽管股市初期的确让我尝到了一点甜头,但是后来疯狂的股市给我带来的更多是心惊肉跳。就这样,经不起吓的我还是选择转移阵地,移情门槛低、收益好、项目多、比股市容易操作的P2P。

半年的摸爬滚打,我这条P2P投资路也慢慢步入正轨。还练就了一身本领,不仅能在收到项目回款后开心得花枝乱颤,在踩雷后坚强地原地爬起继续奋战,更能做身边想进入P2P领域朋友们的军师。

但股市的火爆程度似乎超乎了众人想象,近期爆出大量P2P平台的投资资金都流向了股市,P2P一夜之间成了疯狂股市的输血机,提现困难的P2P平台急剧增多,跑路平台数量或将超过了任何一年。为了资金安全,我做了一些调整,将所有没做资金托管、有可能挪用用户资金的P2P平台上的投资,在项目到期后全部撤了出来,转移到有实物抵押的金蟾在线这个知名安全平台上,据说跟银行合作的平台是防止平台提现困难最好的解决办法。

经验告诉我,资金安全永远是P2P投资的首位!在目前这种疯狂股市下,投资P2P首先考虑的就是这个平台是否会有提现困难的风险,而提现困难的主要因素,要从平台是否发布虚假标,用户提现是否会有限制。

那么如何确定一个平台会不会碰投资人的钱,是否有提现限制和提现困难风险呢?

最简单的查询方式可以通过在网贷之家的平台档案查询,看看它们是否是有真正抵押物,从平台规则上查下它们是否有提现限制,从借款项目的信息披露上看它们是否真实透明,这无疑是最简单粗暴有效的方法了。

就拿我现在主投的金蟾在线来讲,是我考察并持续观望了一段时间才安心做投资的平台。

虽然金蟾在线的产品年化收益只有8%-11%,在行业里属于中等。但我就看中它它“平台不碰钱”,坚守第三方托管这一金牌底线,除此之外,平台对借款人的信息披露非常详细,在透明度方面也有着行业良好口碑。而选择金蟾在线,是看中它有着安全性高、还款能力强的优质业务,在回款保障上不用担心逾期和坏账问题。

最后总结:P2P大量输血股市,接下来或现大面积提现困难的P2P平台,要想自己的资金安全,最主要前提就是要选择不会出现提现困难风险的正规安全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平台 P2P 股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