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融腾P2B应邀出席中国互联网金融年会


来源:中新网

1月6日,中融腾P2B参加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6(第六届)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暨中国互联网协会新春会员年会”在北京举行。年会以“推动网络经济发展,促进产业共同繁荣”为主题,从多角度探讨互联网与

1月6日,中融腾P2B参加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6(第六届)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暨中国互联网协会新春会员年会”在北京举行。年会以“推动网络经济发展,促进产业共同繁荣”为主题,从多角度探讨互联网与其他领域融合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推动产业互联网发展。

网易、谷歌、SAP、阿里巴巴、腾讯、微软、华为、Uber等企业高层代表出席活动并发表主题演讲,其中,中融腾P2B平台领导也应邀参加了该年会。

中融腾9亿上网用户将开启分享经济的快速发展

在本次会议,中国互联网协会带来了一份令人震撼的数据,根据《2015中国互联网产业综述与2016发展趋势报告》:截至2015年11月,中国手机上网用户数已超过9.05亿,再创新高。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手机超越电脑成为中国网民第一大上网终端是一种必然。9个亿的活跃上网用户将会成为支撑经济增长的一大亮点,”中融腾P2B平台代表表示。“2016年互联网+的发展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而中融腾P2B平台将加速将互联网+金融融入到环保节能产业的每一个环节,扶持中小微企业的绿色转型;突出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使广大网络用户享受到普惠金融服务的便捷与实惠,促进金融包容性发展。”

对此,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表示,2016年产业互联网将蓬勃发展,产业互联网将应用引领信息经济,发展成果惠及百姓民生。

告别互联网金融行业中的“空中楼阁”

作为互联网+的新兴产物,互联网金融经历了几年的爆发式增长,同时也积累了很多问题。为此,网易副总裁兼网易乐得CEO方锐在会上表示,2015年互联网金融成为了行业最大的热点,而电商也延续之前的势头依旧热火朝天。从网购、P2P、股权众筹,到互联网保险、券商、第三方支付,都深刻地影响着经济社会生活。而当前互联网金融最大的问题还是安全和风险控制,没有安全的保障,任何金融业务都将是“空中楼阁”。

安全问题是互联网金融业态不可违背的发展方向,中融腾P2B平台表示,用户的安全和体验是产品发展的生命之泉,中融腾从守约、安全、消费、财富四个维度把控安全问题。首先中融腾P2B平台上所有的项目到期后,会根据电子合同约定,按时返还投资人本金及利息;其次从安全方面,中融腾也做了很多研究和投入,核心的技术包括,一是客户信息保护。对客户提供的信息全面保护,除客户事先同意,或应政府及上级监管机构的要求而披露之外,不会向任何外部机构披露。二是完善运维体系。在用户的账户发生异常访问或登录时,及时锁定账户及账户资金,并联系用户核实情况,全面保障用户信息及资金安全。

会上,卢卫也谈到,“2016年,网络安全产业前景广阔。”工业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许多企业纷纷采取主动安全防御,用智能化防御手段保障网络安全。此外,互联网立体治理体系也将初步形成。

总而言之,在互联网+的时代下,互联网金融还有着很多的机遇。作为普惠金融的从业机构——中融腾P2B设立了长远的发展目标,通过服务节能环保新能源企业,让中国经济充满绿色环保正能量。同时在2016年,中融腾将继续深耕细作、持续稳定发展,让更多群体享受到普惠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互联网 腾P2B 年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