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道心志齐,帮业共腾远,同帮能源成功挂牌


来源:天下金融

三月的上海,草长莺飞,春意盎然,充满了生命的气息。据悉,同帮能源是迄今西北地区为数不多的成功挂牌高科技新能源企业之一,这标志着西北地区的民营新能源企业在资本市场开启了破冰之旅。


(同帮能源股权代码209498)

三月的上海,草长莺飞,春意盎然,充满了生命的气息。3月11日,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宁夏同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同帮能源”)于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简称“上股交”)成功挂牌,并举行了隆重的挂牌敲锣仪式,股权代码209498。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有关领导、宁夏同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瑞贵等一行高层,以及上海、北京的多家媒体和众多嘉宾参加了本次挂牌敲锣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性时刻。据悉,同帮能源是迄今西北地区为数不多的成功挂牌高科技新能源企业之一,这标志着西北地区的民营新能源企业在资本市场开启了破冰之旅。


(董事长黄瑞贵先生做挂牌报告演讲)

挂牌仪式现场,同帮能源董事长黄瑞贵表示,“同帮能源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同帮人的努力、社会各界及政府的支持。展望未来,宁夏同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今后的发展方向除能源事业外,将在健康产业、乡村旅游行业加大投资,并参与国家海绵城市的规划建设。”

据悉,宁夏同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在电力、电机、暖通、锅炉、自控、信息管理、金融、保险等领域拥有资深专家十多位,致力于推广水、煤、气、电、热、油等节能技术与节能设备。宁夏同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近年强势壮大,拥有四项专利,在2015年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中发布的“新能源节能科技奖”项目荣获“优秀创新项目奖”、“2015中国新能源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等多个奖项。近期与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达成在“电力需求侧管理与控制系统”的科研合作,公司董事长黄瑞贵也荣获 “2015中国新能源产业发展先锋人物”的奖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新能源 腾远 电力需求侧管理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