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质展览设计搭建公司争相入驻会展城


来源:飞象网

会展城是专注于展览设计与搭建的平台,连接着参展商和展览公司,通过平台平台的保障及评价体系,直接提高参展商、展览公司双方的效率与价值。最后,在展览结束后,七天内参展商没有任何不满和问题后,会展城通过“展台保”将最后的尾款打给展览公司,解决了展览公司尾款难收的问题。

会展城是专注于展览设计与搭建的平台,连接着参展商和展览公司,通过平台平台的保障及评价体系,直接提高参展商、展览公司双方的效率与价值。会展城利用互联网思维对传统展览行业模式重构,创造互联网展览新体验,让展台搭建变得更简单。目前,德马吉、笔克、司马等国内顶级展览有限公司都已入驻会展城,通过会展城已经与参展商达成合作,为此引得众多优质展览设计搭建公司争相入驻会展城。

会展城为双方解决传统方式中存在的展台搭建质量没保障的痛点。对于展览公司而言,展台搭建缺乏严格规范的质量标准和展览行业无序恶劣竞争带来的后果可想而知。展览公司还面临着低价格与高成本的矛盾,搭建过程中监管不专业与质量标准缺失的矛盾,也面临着资金回流尾款难收的矛盾,为此会展城的出现解决了这一痛点。

展览公司入驻会展城,会展城为其提供合适的参展商,促成合作。那么会展城是怎么帮展览公司与参展商促成合作的呢?

参展商在会展城平台上发布一个招标信息,说明参展项目在哪里、面积有多大、预算多少等等。会展城按照相应的规则推荐三家在会展城入驻的展览公司。于展览公司而言可谓是省时省事又省心。

首先通过会展城的竞标机制对参展商和展览公司进行智能匹配。从服务范围上为展览公司初次筛选合适的参展商,通过面积与成本的比对进行数据的第二次筛选,把合适的项目推送给合适的展览公司,成功率大大提升。这样做既可以让参展商合理控制成本,也确保展览公司从中有利可寻。

其次,会展城推出“展台保”保障双方客户的利益。“展台保”具有中立的第三方质量标准监管、展台验收以及资金全额托管的作用。在合同上,三方达成共识,会展城作为第三方参与合同签订,保障着双方客户的权益;在施工过程中进行监理和验收上,会展城线下拥有专业的监理团队,以第三方的立场对搭建过程中施行标准衡量与监管机制,正规科学合理,不偏袒任何一方,严格按照标准排除展台搭建隐患;在资金保障上,搭建施工款项托管服务保障了参展商的资金安全,也保障了展览公司每完成一个流程便获得相应的款项,信息有章可依。

最后,在展览结束后,七天内参展商没有任何不满和问题后,会展城通过“展台保”将最后的尾款打给展览公司,解决了展览公司尾款难收的问题。

会展城的本质是要去中间化和消灭信息不对称。只有彻底的去中间化和消灭信息不对称才能做到对传统行业彻底的改造!把参展商的成本降到最低,对展览公司的展台质量和服务进行把控,达到双方满意,让展台搭建省时省力有保障,只有从会展行业的细分领域逐步改变,才能一点点推动整个展会行业的改革与进步!拥抱互联网,对会展行业进行改革,让展览搭建变得简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会展城 展览公司 展览设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